挪威好警察 aka 大毒梟?Netflix紀錄片《艾瑞克·楊森:好警察或大毒梟?》探討這位北歐爭議人士

《艾瑞克·楊森:好警察或大毒梟?》追溯知名挪威警察艾瑞克·楊森 (Eirik Jensen) 被控犯下的真實驚人罪案,問出從這位警察在2013年遭到逮捕後,整個國家一直渴望知道答案的問題:艾瑞克·楊森究竟是挪威史上最優秀的警察,還是整個斯堪地那維亞半島最猖狂的毒梟?

本紀錄片系列獨家聯絡到艾瑞克·楊森本人,並呈現多個特色強烈、豐富多元的角色如何從 1990 年代的初遇,一路走到 2020 年在法庭上恐將面臨全面挫敗。這個不可思議的故事會讓觀眾直到最後都心存疑問:究竟誰說的是真話?

《艾瑞克·楊森:好警察或大毒梟?》紀錄片共有4集,6/3下午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真實人生不輸給八點檔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