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彈攔截站遭遇危機!Netflix電影《終極攔截戰》艾兒莎·巴塔奇化身女軍官打仔

《終極攔截戰》電影中,偏遠的飛彈攔截站遭遇危機,駐守在當地的陸軍中尉指揮官必須運用多年的戰術訓練和軍事專業,化解迎面而來的多方攻擊。

剛毅堅忍、飽受現實挫折的柯林斯上尉 (Captain JJ Collins)(艾兒莎·巴塔奇 (Elsa Pataky) 飾)本可在五角大廈從事理想職務,卻被含冤貶到太平洋中的一座孤立核武攔截站擔任負責人。一天,她管轄的基地遭遇裏應外合的同步攻擊危機,柯林斯面對深具魅力但滿腹蛇蠍的亞歷山大·凱塞爾 (Alexander Kessel)(路克·布萊西 (Luke Bracey) 飾),以及他意圖完成的匪夷計畫。在緊迫的時間壓力之下,柯林斯必須運用自身的多年戰術訓練和軍事專業,判定誰是可以相信的盟友,並且阻止凱塞爾和他手下唯利是圖的傭兵遂行邪惡又恐怖的任務。

《終極攔截戰》由馬修·蕾莉 (Matthew Reilly) 執導,馬修·蕾莉和史都華·比提 (Stuart Beattie) 編劇,邁克爾·布根 (Michael Boughen)、馬修·史崔特 (Matthew Street) 和史都華·比提製作,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克里斯多福·馬普 (Christopher Mapp)、羅伯特·斯拉維羅 (Robert Slaviero)、凱西·摩根 (Kathy Morgan) 和彼得·D·格雷夫斯 (Peter D. Graves) 擔任監製。艾倫·格倫內 (Aaron Glenane)、馬延·梅塔 (Mayen Mehta)、瑞斯·穆爾東 (Rhys Muldoon)、貝琳達·瓊布維 (Belinda Jombwe)、馬克思·強森 (Marcus Johnson)、柯林·菲爾斯 (Colin Friels) 與佐伊·卡里德斯 (Zoe Carides) 也參與演出。

《終極攔截戰》電影片長98分鐘,6/3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喜歡看動作爽片的別錯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