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到白蘭氏健康博物館「Fun粽動一夏」好吃、好玩還能響應捐血活動

端午連假即將來臨,擔心人潮群聚又想與一家大小出外散心,觀光工廠成為踩點首選,彰濱地區以擁有眾多觀光工廠聞名,而位於彰化鹿港的白蘭氏博物館更是兼具健康與趣味的熱門旅遊景點。白蘭氏健康博物館除了公開守護健康並榮獲國家雙認證的鷄精製程外,館中還設有衛教專區,藉由互動遊戲強化對於免疫力的常識。博物館因應端午節以「Fun粽動一夏」為主題,設計了一系列好吃、好玩的活動,同時號召遊客響應公益參與捐血,邀請民眾體驗特別的端午連假共度愉快假期。端午連假來白蘭氏博物館,除了大小朋友同樂,更能帶走全方面保健品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更精心準備多樣獨家創意料理開放免費品嘗,包含鷄精餅乾、活顏馥莓飲冰粽、養蔘氣泡飲等由白蘭氏產品製成的美味甜點、飲料。

鷄精製作11道嚴謹製程獨家解密!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免費參觀吸引遊客一訪再訪

連續四年榮獲消費者心中第一名保健品牌白蘭氏,2003年成立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深耕在地奠定白蘭氏保健飲品龍頭地位,因應環境及消費者需求,近年也持續推出多款保健飲品,守護消費者健康。白蘭氏博物館獨家解密鷄精製程,全程由專業人員把關品質,藉此展現白蘭氏對商品的堅持及用心。入館參觀完全免費,還能深入工廠核心一探「第一名真鷄精」的製作過程,讓民眾近距離的觀察、瞭解鷄精製作的11道嚴謹製程。除此之外,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每年都為遊客用心舉辦近百場不同的活動,提供寓教於樂的場域,深受親子遊客肯定。

自五月底到暑假,民眾可在各觀光工廠參與集章活動,集滿兩個章即可獲得時空明信片一張,五家觀光工廠邀遊客一起至彰濱鹿港慶端午。

Fun粽動一夏!」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精心策劃端午活動邀請闔家一同出遊趣

端午連假想外出又不想人潮擁擠,6月3日到6月5日就到白蘭氏健康博物館「Fun粽動一夏」。白蘭氏博物館準備了一系列適合親子的活動,包括「大型龍舟彩繪」、「姜太公釣魚」、「全民瘋棒足球」等遊戲。大型龍舟彩繪讓小朋友可以親自為龍舟上色,使端午節的龍舟不再只能遠觀;姜太公釣魚把兒時的釣魚機台放大再放大,讓親子體驗釣魚樂趣;全民瘋棒足球則結合棒球與足球,讓親子手持球棍推動足球,競賽哪一隊先射門成功。白蘭氏健康博物館還有多樣獨家創意料理免費品嘗,包含鷄精餅乾、活顏馥莓飲冰粽、養蔘氣泡飲等由白蘭氏產品製成的美味甜點、飲料,顛覆一般民眾對保健飲品的想像,不只玩得盡興更滿足味蕾。

白蘭氏博物館安排系列活動,適合一家大小一同參與的親子活動包括「大型龍舟彩繪」、「姜太公釣魚」、「全民瘋棒足球」等遊戲。

舒緩缺血危機 「你補血 白蘭氏幫你補身體」 捐血即贈白蘭氏雙認證鷄精

今年端午節活動考量疫情嚴峻全台血庫大缺血,特別以「你補血 白蘭氏幫你補身體」為號召,邀請遊客一同挽袖捐血,凡捐血250c.c.即贈送6瓶白蘭氏雙認證鷄精、捐血500c.c.則一次送12瓶,做公益同時補身體,白蘭氏博物館期待藉此吸引更多旅客響應捐血,盼能稍稍緩解近期的缺血危機。除了自行規劃的活動,白蘭氏博物館也與台灣玻璃館、卷木森活館、緞帶王觀光工廠、台灣優格餅乾學院舉辦聯合活動,自五月底至暑假,民眾可在各觀光工廠參與集章活動,集滿兩個章即可獲得時空明信片一張,五家觀光工廠邀遊客一起至彰濱鹿港慶端陽。疫情期間,雖然與親朋好友見面機會減少,貼心送上白蘭氏保健禮盒,更能在嚴峻時期表達滿滿心意。端午連假走一趟白蘭氏博物館,不僅一家盡歡,還可以替親朋好友顧健康!

白蘭氏博物館考量到疫情嚴峻下全台血庫大缺血,特別以「你補血 白蘭氏幫你補身體」為號召,邀請遊客一同挽起袖子來捐血。

【活動資訊總表一覽】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端午連假三天,延長開館時間 9:00-17:30
活動日期 活動內容
6/3(五)-6/5(日) 大型龍舟塗鴉 彩繪大型龍舟
姜太公釣魚 大型釣魚機台體驗
全民瘋棒足球 10-20人競賽,將球打入球門
獨家創意料理 免費品嘗

(1)活顏馥莓飲冰粽(150顆)

(2)養蔘氣泡飲

熱血棉花糖 (1) 參與捐血活動

(2) 使用拍貼機拍照

即可體驗DIY棉花糖

你補血 白蘭氏幫你補身體 捐血活動

(1) 500cc送鷄精12入

(2) 250cc送鷄精6入

(3)再送棉花糖及商品優待券

五家聯合活動
活動日期 活動內容
5月底起-暑假 台灣玻璃館

卷木森活館

緞帶王觀光工廠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彰濱鹿港慶端陽】

在左欄五家觀光工廠集章

集滿兩個章即可獲得時空明信片一張

史塔夫短評:有吃、有玩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