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部強檔電影《殺手保鑣2》、《止水》於6/11與6/18於HBO GO上線

兩部令人期待的強檔電影《殺手保鑣2》(HITMAN’S WIFE’S BODYGUARD)與《止水》(STILLWATER)將分別在6月11日(六)與6月18日(六)於HBO GO上線。

《殺手保鑣2》(HITMAN’S WIFE’S BODYGUARD)

全世界最危險的怪咖搭檔-保鑣麥克布萊斯(萊恩雷諾斯飾)以及殺手戴瑞斯金凱(山繆傑克森飾)再度展開另一項致命任務。仍然被吊銷執照並受到監督的布萊斯在行事比老公更加瘋狂的戴瑞斯的妻子,惡名昭彰的國際騙徒索妮亞金凱(莎瑪海耶克飾)的逼迫下加入行動。就在布萊斯快受不了他所保護的兩個危險份子之時,三人也深陷國際陰謀的泥淖,並隨即在歐洲各處引發混亂。加入這起有趣且極其危險的行動的還有飾演企圖復仇的狂人權貴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和摩根費里曼…,千萬別錯過。

《殺手保鑣2》由派屈克休斯執導,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莎瑪海耶克主演。

 

《止水》(STILLWATER

這齣驚悚劇情片由金獎導演湯姆麥卡錫執導,麥特戴蒙領銜主演,劇情描寫鑽油工人比爾貝克(麥特戴蒙飾)前往法國,幫助分開已久的女兒愛莉森(艾碧貝斯林飾)洗刷冤屈,她因被控謀殺而入獄,卻堅稱未曾犯案。比爾憑藉一己之力,力抗這個陌生的國家及其複雜的司法制度,證明女兒清白。

《止水》由湯姆麥卡錫執導,麥特戴蒙、艾碧貝斯林、卡蜜兒克汀主演。

史塔夫短評:兩部都是必看強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