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即將登上Disney+,男神古天樂、吳彥祖主演《G風暴》與《除暴》下月登場

Disney+正式宣布漫威影業2022年的重磅鉅作《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將於本月在Disney+上線,並用兩款主視覺海報帶領觀眾迎接這個充滿危險、多重現實、奇異交錯的未知世界。Disney+熱播中原創紀錄片《飛向宇宙:巴斯的浩瀚無垠之旅》則為《玩具總動員》系列電影中,最受觀眾喜愛的角色之一「巴斯」,紀錄這位超級英雄的起源故事以及心靈成長之旅,並釋出全新預告及主視覺海報,在預告及海報中皆可見巴斯多元又剛正不阿的樣貌,相信必定然已激起許多觀眾的童年回憶,並且期待深入剖析這位人人喜愛的太空騎警的成長故事,並讓粉絲一同暖身迎接本周五(6/17)即將躍上大銀幕的《巴斯光年》首部個人電影。

另外,Disney+首部充滿青春元素的漫威影集《驚奇少女》持續熱播中,女主角瑪拉克汗(Kamala Khan)自然又充滿熱情的演技讓這位新生代超級英雄備受喜愛,絢麗壯觀的視覺特效更是該作的看點之一,Disney+也首度公開第一集劇照,讓觀眾可以回味上週《驚奇少女》為觀眾拉開的精彩故事序幕。

《驚奇少女》

同樣值得觀眾期待,並將於下月正式於Disney+上線的Star系列電影包括由香港票房巨星古天樂領銜主演的反貪風暴系列電影《G風暴》;香港一代男神吳彥祖主演、且改編自真實劫案的警匪片《除暴》;以及大勢男神王大陸主演的奇幻愛情電影《鮫珠傳》皆將於下月與Disney+的觀眾相見。

《G風暴》

《飛向宇宙:巴斯的浩瀚無垠之旅》熱播中

透過皮克斯電影製作人員、藝術家和工作室最鐵的粉絲,探討無所不在的偶像巴斯光年從玩具演化成人類的過程。深入剖析這位人人喜愛的太空騎警的起源和文化衝擊;設計一個新的「人類巴斯」的藝術,和劇組拍攝迪士尼與皮克斯大片「光年」時,所面臨的挑戰。

《第六感之吻》熱播中

Disney+ Star 原創職場浪漫喜劇《第六感之吻》故事講述擔任企劃專員的工作狂洪藝述,過去五年工作壓力有增無減、連日熬夜、多次精神崩潰,對於霸道的惡魔上司車敏豪已忍無可忍。車敏豪雖然事業有成,卻超級難搞,被屬下厭惡,根本不會有人想要和他談戀愛。但是一次工作上的意外,觸發了洪藝述預見未來的能力,她開始看到種種不可能發生的場景,例如她竟然和公司裡最痛恨的男人熱情擁抱。

《正義的算法》今晚上線

今晚正式在Disney+上線的全新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日前公開正式預告後,今日再度釋出劇中三對CP的雙人款海報,歡喜冤家陳柏霖和郭雪芙、老派浪漫代表侯彥西和阿喜(林育品)、以及本年度最受矚目的父子檔陳柏霖和林格宇,三對搭檔的人物款海報完美打造人物風格、讓觀眾可以搭配近日釋出的預告搶先一窺角色間爆笑又溫馨的人物關係,與觀眾一起迎接今晚八點的前六集首播!

貪財又刻薄的劉浪,自稱"精算律師",擅用陰招損招打官司,在他眼裡當事人利益最重要,不只是他敬業,而是因為他的利益跟當事人綁在一塊,為打贏官司,劉浪完全沒底線,他站在律師鄙視煉頂層,目標就是一路叼錢奔向勝利終點。當不知從哪蹦出的良良當他面喊了聲"爸爸",劉浪的玩樂人生突然翻船,他否認!良良卻完全知曉他的一切,他憤怒!良良卻乖巧貼心,他想討價還價!但不知良良生母在哪,向誰討去?他抑鬱!良良讓他感受到當父親的滿足,劉浪只能接受多個兒子的事實,他的世界再也不一樣。更不一樣的是,他自傲的事業被萌新律師林小顏搞砸,背負不名譽的指控被高端律所踢出,像搭過山車一路淪落到律師鄙視煉最底層,還跟林小顏成為歡喜冤家,劉浪的三觀漸漸被良良跟林小顏改變。

《Soprano:天生歌手》今日上線

Soprano:天生歌手》這部紀錄片講述賽德門洛巴巴,人稱高音部(Soprano),這位在馬賽北區長大的葛摩移民兒子如何變成法國其中一位個最受歡迎的歌手。並展示出成功的要素︰他與片中另外三位「終生」朋友的友誼,分別是馬特奧、梅傑和賈馬里。這四位朋友自九零年代相識後就一直互相伴隨並建立他們的事業,經歷了喜悅、折磨、侮辱、挫折和勝利。團隊透過才華和堅毅進軍未知領域,成功擺脫以往的生活環境並建立了一個音樂王國,並帶出更深層面的故事,城市中的事、馬賽,法國的種族多元化,以至嘻哈音樂三十年間的變遷。

《G風暴》 7/2 晚間9點上線

ICAC首席調查主任陸志廉(古天樂飾)與總調查主任程德明(鄭嘉穎飾)正在調查走私貪污案,意外發現涉及另一宗人口販賣的海關貪污案,當中與國際犯罪集團首腦KingRosyam Nor)、其幕後主腦肖卓亞(謝天華飾)、程德明的弟弟在海關任職的程非熊(黄宗澤飾),以及在港正被G4劉保強(張智霖飾)秘密保護的亞洲首席大法官龐愛瑪(宣萱飾)也有關連。案件牽連之大前所未有,陸志廉面對著前所未有的壓力和挑戰、劉保強為保龐愛瑪安全鬧市與悍匪對戰、程德明在親情及公義上必須抉擇⋯⋯

《除暴》 7/15 晚間9點上線

二十世紀90年代,刑警鐘誠(王千源飾)受命追捕悍匪集團老鷹。這羣悍匪犯下驚天連環劫案,訓練有素且紀律嚴明,首領張隼(吳彥祖飾)更屢次惡意挑釁,矛頭直指鍾誠。為將老鷹捉拿歸案,鍾誠帶領刑警小隊咬死不放,誓與惡勢力鬥爭到底。數年間,警匪上演了一次次緊張刺激的較量,悍匪愈加猖獗,警方步步逼近,雙方展開殊死對決。

《鮫珠傳》 7/16 晚間9點上線

故事發生在九州,一個聰明的賊(王大陸飾)、一個盡職的捕快(張天愛飾)和一個單純的王子(盛冠森飾),一次偶然的相遇。三個人有著各自不同的目的,互相不信任,卻不得不共同進入一段奇特的旅行。在旅行中,三個人都從對方的身上找到了友誼和愛,最終阻止一次毀滅世界的陰謀。

 

史塔夫短評:漫威多部作品追起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