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素美妝新風潮!「迪雅黛麗奧DEAR DAHLIA」 進駐台灣彩妝市場

近年因疫情升溫,健康成為所有人共同的課題,連帶的讓全球掀起蔬食熱潮。除了吃得健康,維護肌膚的健康也讓美妝圈帶起了「純素美容」(Vegan Beauty)的趨勢。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消費者對於美妝產品的來源、成分也逐漸重視,如何在琳瑯滿目的產品裡讓肌膚遠離化學成分的迫害也成為美妝愛好者的必修學分。而在裝扮自己的同時,也能達到環境友善、永續美好生活的追求,正是韓國高端純素品牌【迪雅黛麗奧DEAR DAHLIA】獻給愛好有機與天然的消費者最好的禮物。

綠色起點就從【迪雅黛麗奧DEAR DAHLIA】開始

成立於2017年的【迪雅黛麗奧DEAR DAHLIA】,秉持著動物保護與帶給女性永不蛻變的經典美麗為理念,以有著「花園女王」美稱的大麗花為靈感,打造一系列安全、環保且符合道德倫理的功能性彩妝品。自在韓國問世以來,【迪雅黛麗奧DEAR DAHLIA】不僅在短時間深受消費者熱捧,迅速成為美妝市場的新趨勢,更成為唯一入駐各大國際高端百貨的韓國彩妝品牌。包含法國老佛爺百貨(Lafayette)、意大利文藝復興百貨(Rinascente)、美國尼曼百貨(Neiman Marcus)、日本伊势丹(いせたん)、新光三越、俄羅斯美妝連鎖金蘋果(Gold Apple)、歐洲美妝零售龍頭專賣店道格拉斯(Douglas)等。

除了實體銷售,【迪雅黛麗奧DEAR DAHLIA】也積極拓展虛擬通路,包含歐洲第一美妝線上平台麗斐刻((Lookfantastic)、歐美最大美妝零售絲芙蘭(Sephora)。今年夏季,【迪雅黛麗奧DEAR DAHLIA】正式進駐台灣,初期以官方線上旗艦店為首,未來將拓展實體通路至各大百貨及專業美妝零售店,勢必將在台灣強勢掀起「純素美容」的全新風潮!

【迪雅黛麗奧DEAR DAHLIA】所有產品皆以「大麗花提取物成分」為核心原料,不僅擁有法國ECOCERT(國際生態認證中心)的COSMOS有機認證,從品牌理念、商品內料到產品包裝皆堅守友善環境、愛護動物的原則,全系列產品不採用動物實驗、不添加任何動物性原料、不使用八種會造成肌膚傷害的化學成分,並致力減少採用塑膠包裝的使用,更將於2025年前實現採用全部可回收包裝。【迪雅黛麗奧DEAR DAHLIA】以天然植物萃取取代成分複雜的化學合成物,堅持為女性帶來自然的美麗容顏的同時,也絕不殘留任何造成肌膚老化與損傷的彩妝後遺症。

送給肌膚最好的體驗

有別於傳統彩妝品牌的高冷風格,【迪雅黛麗奧DEAR DAHLIA】系列彩妝透過和煦陽光與花園底蘊,包裝以八角形、大理石紋路、玫瑰金的高端設計元素,推出即迅速成為韓國高階白領女性瘋購的一線彩妝名品。【迪雅黛麗奧DEAR DAHLIA】首波登台之際獻上四款純素彩妝新品,包含四季日常都能輕鬆駕馭的「盎然花園眼影盤 」、絲滑又持久顯色的「天堂夢幻絲絨唇釉」、 不黏稠且溫柔感十足的「天堂水盈唇膏」、如空氣般輕薄,且所有肌膚都適用的「天堂絲絨輕薄持妝蜜粉」,讓消費者不僅能以最簡單、自然的方式沈浸在溫和的彩妝體驗,實現自然精緻的高級妝效,也能實現動物友善、地球環境愛護的目標。

綻放系列 盎然花園眼影盤
BLOOMING EDITION GARDEN OF LIGHT PALETTE

9.7g / NT$ 1,670元 / 2種顏色

猶如映射在花園的黎明朝陽般活力清新,亦如映射在花園的黃昏餘暉般溫柔浪漫,由清新自然的絲滑微光、絲絨啞光、自然珠光組成,九種豐富又實用的色彩搭配貼合肌膚的細膩粉質,輕柔絲滑不卡粉。

 

天堂夢幻絲絨唇釉
PARADISE DREAM VELVET LIP MOUSSE

6.5ml / NT$ 890 / 12種顏色

綿密絲滑的幕斯質地、顛覆眾人想像的輕盈貼合雙唇絲滑觸感,結合唇膏的鮮明色感和唇釉的持久力,自然高級的啞光霧面質地可同時用於腮紅或眼影,每一次沾取都能均勻滑順的幫雙唇溫柔上色。

 

天堂絲絨輕薄持妝蜜粉

10g / NT$ 1,210/ 5種顏色

細膩的粉質,撫平毛孔及細紋,絲滑控油,長效持妝不浮粉,保持肌膚清爽細滑,依照粉底液區分五種顏色,隨時都能擁有宛如天生的陶瓷美肌。

史塔夫短評:天然A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