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日本囉!GOMAJI全新旅遊頻道夏日開賣 3%點數回饋無上限

出去玩的角色你是哪一種?最大吃喝玩樂平台GOMAJI在今夏推出【旅遊行程頻道】,包含國內外台灣人最愛的旅遊體驗行程,首波更主打國人最想念、想玩、想吃的日本旅遊體驗行程及美食餐券,讓所有類型的麻吉們都能輕鬆滿足各類行程需求,不管是追求刺激和挑戰的「勇者系麻吉」所需的主題樂園門票、在地體驗,或是「保母系麻吉」規劃行程需要的一日或多日遊、甚至交通周遊票券、包車接駁等通通都準備好,臨時起意也能即買即用說走就走,即日起到6/30前下訂更享有3%的點數回饋,邀請全台想念日本的「麻吉們」一起規劃期待已久、想買爆玩爆吃爆的日本行!

旭山動物園

「保母系麻吉」省煩惱 輕鬆搞定繁雜旅遊行程

旅遊觀光解封後又面臨日圓狂貶,相信全台民眾都快忍不住想去日本的衝動了!GOMAJI今夏推出【旅遊行程頻道】,主打台灣人最愛的日本行程,樂園門票、在地體驗、一日或多日遊、交通周遊票券、包車接駁等通通都準備好,一路由沖繩玩到北海道都不是問題!GOMAJI更推薦夏日避暑解憂行程,在避暑勝地北海道由專業中文嚮導帶領由札幌出發,一天走遍旭川、富良野、十勝,近距離觀看超可愛的企鵝、欣賞美瑛青池絕景和白鬚瀑布,讓總是在安排閨蜜、親友出遊行程的「保母系麻吉」省掉多餘麻煩,只要定好鬧鐘準時起床刷牙洗臉準備出遊小包包,不管深度旅遊或走馬看花都可以!

「勇者系麻吉」必去 在富士急樂園搭上尖叫王者 海中鯨鯊同游

和追求刺激和冒險的「勇者系」麻吉們出遊必定要有亮點,不論是嚇哭的同行朋友醜照,或者是心跳加速的刺激體驗都行,位於山梨縣富士山腳下的「FUJIQ富士急樂園」身為超有名的「絕叫系」樂園,擁有世界加速第一名的雲霄飛車,近年又有福音戰士、火影忍者主題園區加持,想要享受世界級的體驗和尖叫就一鍵加入行程;而海上活動也是熱愛挑戰的麻吉們的夏日首選,在沖繩熱情的陽光下與鯨鯊同游、海上拖曳傘等行程都能即買即用,不懂日文的部分也不用煩惱!

獨木舟體驗

快門按不停 拍到沒記憶體 「網美系麻吉」的沈浸式體驗
追求絕美的拍攝夢幻場景是每個「網美系」麻吉的理想行程,近年來超夯的「沈浸式體驗」就是他們的菜,穿著和服在京都的街道中穿梭幻想、走入一望無際的「LISTEL豬代苗花草園」四季更迭的花田,享受當一回電影小說主角般的場景、「品川水族館Maxell Aqua Park」時尚的高科技設計,不僅是超夯約會景點、更是美照產出處,還有超夢幻海豚秀,360 度舞台搭配燈光及表演,在相機和腦海中都能留下最美的回憶!

沒吃到日料就像沒出到國 「吃貨系麻吉」行程先收進口袋

GOMAJI幫最重視吃的麻吉們先做好筆記,日本家喻戶曉的「燒肉TORAJI」分店遍佈東京大阪,一整天的走跳後用和牛佐東京灣夜景結束一天簡直是夢幻行程;逛完道頓堀看完固力果跑跑人,想要享受大阪傳統料理美味,就算是超難預約的「浪速割烹 喜川」也能輕鬆一鍵預定;人氣高級和牛燒肉店「銀座 炎藏」、「佐賀牛SAGAYA銀座」,也各自推出高級和牛套餐,連服務費和消費稅通通包!想要在日本趁機「摘星」也能快速預約米其林一星的「銀座山路」、二星「侯布雄・六本木之丘」,6/30前下訂更享有3%的點數回饋,把這幾年沒吃到的日料通通補回來!

GOMAJI旅遊行程頻道】開站首波主打日本遊 無上限回饋3%點數

GOMAJI全新頻道來了!【旅遊行程頻道】囊括國內外各式憑證票券,首波強打商品更以台人最想飛的日本為主,不論是安排行程達人的「保母系」、追求新鮮體驗的「勇者系」、拍照拍不停的「網美系」或是逢吃必+1的「吃貨系」麻吉都能滿足需求,全頻道商品皆以電子票券憑證寄送,就算是臨時起意或身處國外,也能滿足「即買即用」,說走就走,即日起到六月底下訂更享有3%點數無上限回饋,不趁此時收更待何時!

活動日期:即日起~6/30

活動專區:https://www.trippacker.com.tw/

各項旅遊行程、體驗、票券及美食餐券因品項及店家眾多,使用規則及預約場次以網站上店家說明為準。

史塔夫短評:怎麼辦?已無心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