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RSE將原創 IP《小鳥之翼》搬進元宇宙 也會推出NS遊戲、VR 體驗

HTC開放元宇宙 VIVERSE宣布與萬代南夢宮影業共同打造的原創 IP《小鳥之翼》(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即日起在元宇宙平台 VIVERSE 獨家展出,開放全球動畫粉絲免費參ㄊ觀《小鳥之翼》元宇宙美術館,一窺心愛作品的動畫設定原畫及草稿。除此之外,《小鳥之翼》也預計將由 HTC VIVERSE 推出 Nintendo Switch 遊戲、VR 體驗等。 

VIVERSE 總經理林俊吳表示:「《小鳥之翼》是 VIVERSE 投資的第一部動畫 IP,也是和萬代南夢宮影業策略聯盟的第一項成果。很高興能將這部廣受全球粉絲喜愛的作品帶進元宇宙,藉由在 VIVERSE 上的展出讓更多人認識《小鳥之翼》製作團隊的用心,也為VIVERSE 元宇宙居民帶來更豐富多樣的內容,為我們在元宇宙時代的內容生態系立下重要里程碑。」 

VIVERSE 與萬代南夢宮影業緊密合作,原創 IP《小鳥之翼》大受好評 

VIVERSE 與萬代南夢宮影業(BANDAI NAMCO PicturesBNP)策略聯盟邁向新里程碑,展現原創 IP 內容在元宇宙時代的嶄新價值!雙方共同打造的原創 IP《小鳥之翼》是全球首部以女子高爾夫球為主題的原創動畫,故事講述以賭球維生的伊芙,某天遇到大企業千金天鷲葵,世界南轅北轍的兩位高爾夫球天才少女彼此吸引、互相影響並在高爾夫界捲起了一陣旋風。 

 

和其他熱門的運動項目相比,高爾夫球的動畫化難度較高。除了高難度的高爾夫揮桿動作和球場場景設計費工外,高爾夫球運動本身節奏較緩慢,觀眾難以在觀看當下就產生共鳴。但《小鳥之翼》細膩的畫風、令人熱血沸騰的比賽橋段,和主角間惺惺相惜的情誼克服了高球動畫的難處,在亞太地區大受好評。 

《小鳥之翼》美少女高球對決故事搬進元宇宙,更多項目將陸續公開 

在《小鳥之翼》動畫中的角色設定畫、球場設計圖、美術設定稿和片頭原畫,即日起在元宇宙平台 VIVERSE 獨家展出,歡迎全球《小鳥之翼》粉絲、動畫及女子高爾夫球愛好者於1231日前免費參觀*《小鳥之翼》元宇宙美術館(『BIRDIE WING METAVERSE MUSEUM』),一窺高爾夫天才美少女們的世界。《小鳥之翼》元宇宙美術館官方網站:https://lihi1.cc/KcJzu  

除此之外,《小鳥之翼》也將在2022 下半年透過 HTC VIVERSE 推出 Nintendo Switch 遊戲、VR 體驗等,預計將帶來一股女子高爾夫球炫風! 

*註:為獲得最佳觀展體驗,建議使用PC/MAC或手機(Android 系統6GB RAM或以上/iOS 系統 iPhone13或以上)進入《小鳥之翼》元宇宙美術館。

史塔夫短評:1231日前免費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