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戰迷集合!《美少女戰士Crystalshop&café期間限定店》7/6草悟廣場與粉絲見面

美少女戰士的台中粉絲久等啦!暨去年在台北東區引爆美少女戰士迷炫風後,《美少女戰士Crystal shop & café期間限定店》即將於7/6-8/21在台中草悟廣場與粉絲見面!《美少女戰士Crystal shop & café期間限定店》以美少女戰士Crystal動畫系列作為店裝風格,粉嫩色系搭配水手十戰士造型角色立牌及經典2米高立體上弦月等4大打卡點絕對殺光粉絲底片!

全新3款愛心造型生乳酪蛋糕、經典守護星符號餅乾、水手五戰士配色瑪德蓮及台北場有的6款飲品點心這次台中也全都有,美少女戰士迷還不吃爆!獨家限定週邊!美少女戰士Crystal立體口罩、螺旋愛心變身盒造型筆等重磅新品要來懲罰粉絲荷包啦!活動期間更有獨家滿額活動,凡餐飲區單筆消費滿$800送螺旋心月權杖造型餐具架;商售區單筆消費滿$1,500就送2款限量造型卡片,週週都有不同戰士款式(共12款)粉絲一定要收齊,開幕期間更加碼送限定收藏夾,限量3千份,粉絲還不手刀衝!

粉嫩系店裝滿足粉絲少女心!經典角色立牌、2米高立體上弦月讓你怎麼拍都超夢幻

超夢幻店裝滿足美少女戰士迷的少女心!最不能錯過的4大打卡點在這!《美少女戰士Crystal shop & café期間限定店》以美少女戰士Crystal動畫系列搭配粉嫩色系打造夢幻店裝,完美重現美少女戰士迷心中的經典!

商售區有水手十戰士角色人型立牌排排站在店門外迎接粉絲到來,水手五戰士也躍上落地窗與粉絲見面,想像迎著夕陽的畫面拍起來一定超華麗!餐飲區也有超萌的露娜、阿爾特米斯及戴安娜在拍照牆跟粉絲打招呼!期間限定店集結動畫裡的人氣角色就是要讓粉絲一次拍個夠!現場還有最經典的2米高立體上弦月再次出動,快來拍下最華麗的合影吧!

水手月亮變身各式甜點!全新生乳酪愛心蛋糕、水手五戰士造型瑪德蓮等融化粉絲的心

「月亮宇宙神光請賜給我力量!」水手月亮搖身一變可口甜點啦!愛心造型生乳酪蛋糕的上立著印有水手月亮與晚禮服假面的粉紅泡泡身影造型紙卡,旁邊更擺上可愛的螺旋愛心變身盒與星星點綴,夢幻造型及入口即化的濃郁生乳酪粉絲絕對不能錯過;7款造型手工餅乾除了有經典美少女戰士代表守護星符號外,更有最萌的露娜及阿爾特米斯,每一口都是滿滿酥脆甜蜜;誰是你的最愛?來份命定角色瑪德蓮吧!5款經典水手五戰士造型瑪德蓮繽紛的顏色跟經典水手服的裙擺造型,好吃又好拍!

《美少女戰士shop & café期間限定店》4大打卡點讓粉絲一次拍個夠!

經典回歸!去年來不及前往台北的美少女戰士迷別傷心!《美少女戰士Crystal shop & café期間限定店》重現經典餐飲!完美還原螺旋心月權杖及螺旋愛心變身盒的造型雞蛋糕等粉絲一起變身;炎炎夏日想來涼爽一下嗎?霜淇淋雞蛋糕、水手五戰士代表色氣泡飲,不僅替粉絲消暑,還能收藏對應角色皮革杯套與吸管套!這麼可愛誰捨得喝?熱可可、咖啡、抹茶拿鐵等熱飲加上水手十戰士Q版轉印奶泡,快揪美少女戰士迷姊妹們一起集齊!

美少女戰士迷專屬!6款T-shirt、立體、平面口罩、螺旋愛心變身盒造型筆全新入荷!

華麗變身趁現在!滿滿美少女戰士實用新品到貨!粉絲快換上印有水手月亮螺旋愛心變身盒、螺旋心月權杖的「T-shirt」,再戴上以水手服為靈感,上面印有水手月亮螺旋愛心變身盒或印有露娜圖樣的兩款「立體口罩」安心出遊,還有印滿水手服戰士們代表守護星符號的「平面口罩」可選擇喔!

不管何時何地,只要拿出有著螺旋愛心變身盒或露娜立體造型的「螺旋愛心變身盒/露那立體造型筆」,最吸睛的美少女戰士迷就是你!閃亮「流沙杯墊」增添華麗氛圍,水手五戰士與露娜、阿爾特米斯、以及戴安娜的「馬克杯」讓喝水也變得夢幻!

期間限定!餐飲區滿額送螺旋心月權杖造型餐具架商售區滿額送限量水手服戰士造型卡片

只送不賣!美少女戰士迷必須全收齊!凡餐飲區單筆消費滿$800送螺旋心月權杖造型餐具架;商售區單筆消費滿$1,500就送2款限量造型卡片,週週推出不同款式,粉絲絕對要把12款全收齊,開幕期間更加碼送限定收藏夾,限量3千份美少女戰士迷還不手刀衝!

《美少女戰士Crystal shop& café期間限定店》資訊

日期:111年7月6日-111年8月21日

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20:00、週末及例假日10:30-20:00

地點:台中市英才路534號Park2草悟廣場

史塔夫短評:美戰迷又要瘋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