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於7月8日加入夢幻之作《銀河歷險記3》

Apple 訂閱制遊戲服務 Apple Arcade 為迎接夏天到來,在七月份將加入許多經典作品與其創作者推出的全新挑戰,為玩家們帶來精彩的夏日冒險。

於 2003 年推出最初版本、曾風靡一時的《銀河歷險記》不僅被選為 2016 App Store 年度精選遊戲,歷經近 20 個年頭推出共三個版本後,將於 7 月 8 日發布最新版《銀河歷險記3》在 Apple Arcade 平台,讓喜愛奇幻旅程的冒險家們能完整享有美妙、盡興的宇宙驚喜。

故事跟著一位可愛又極具好奇心的太空小矮人展開,在九大獨特的外星世界中探索各式各樣的生態。每個精心手繪的星球場景都充滿神奇的生物與宇宙樣貌,透過小矮人隨身攜帶具有神奇力量的魔笛,點擊空間中的任何物品去挖掘全新的生命現象,與這些生物組合演奏出有趣的交響樂。

不過度的動腦、搭配引人入勝的畫面與配樂,解謎的過程本身就是一種紓壓回饋。跟著小矮人毫無顧忌地揮灑想像力吧!找回幻想和做白日夢的權利,遊戲中的指引故事書也以溫暖的手繪風貼心地指引方向,讓這趟旅程天馬行空的童心能更恣意地揮灑。

《銀河歷險記3》官方遊戲預告:https://fb.watch/d_gbYv5oQQ/

史塔夫短評:發揮做白日夢的功力,跟著故事解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