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夢幻IP遊戲《索尼克夢境小隊》、《迪士尼夢光谷》上架Apple Arcade

Apple Arcade 今日重磅推出兩款經典夢幻 IP 全新遊戲,繼《Sonic Racing》後,SEGA 再次打造「地表最速」音速小子索尼克的全新動作冒險遊戲《索尼克夢境小隊》(Sonic Dream Team),將帶領玩家進入飛簷走壁與軌道滑行的世界,挑戰地心引力。遊戲一登場,極致的 3D 遊戲體驗也讓國外資深玩家大推「年度最驚艷遊戲!」Gameloft 所製作的《迪士尼夢光谷》(Disney Dreamlight Valley Arcade Edition)集結粉絲們最喜愛的迪士尼角色和所有夢幻元素,帶領大家進入充滿想像力的迷人世界,施展魔法讓夢想成真。

這款簡單易上手的生活模擬冒險遊戲,不僅充滿了經典故事劇情,更富有豐富的客製化元素,媒體盛讚為「最輕鬆的模擬遊戲之一」,也被譽為「迪士尼版動物森友會」,網友們更直呼進入了「精神時光屋。」《索尼克夢境小隊》(Sonic Dream Team)與《迪士尼夢光谷》(Disney Dreamlight Valley Arcade Edition)現正於 Apple Arcade 獨家上架,精彩的遊戲內容和豐富的遊玩體驗,為用戶帶來全新樂趣。

備受喜愛的《Sonic》音速小子索尼克系列遊戲,在全球的銷售量和下載量已突破 16 億次! Apple Arcade 繼《Sonic Racing》後,獨家推出全新冒險遊戲《索尼克夢境小隊》(Sonic Dream Team)。在遊戲中,音速小子索尼克將與經典角色塔爾斯、納克魯斯、艾咪、可利姆和露姬,一同穿越扭曲的夢境,對抗蛋頭博士的邪惡力量。玩家們可以操控各個角色,運用各自的天賦和獨特能力,衝刺、攀爬和飛行來戰鬥,拯救朋友們完成任務,體驗飆速快感!

《迪士尼夢光谷》(Disney Dreamlight Valley Arcade Edition),具有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迪士尼」和「皮克斯」等豐富經典角色,將結合生活模擬和冒險遊戲,帶領玩家們將進入迷人的魔法世界之中,挑戰關卡和謎題。玩家們能與瓦力、貝兒、高飛等最受歡迎的角色們建立友誼,在這個不斷演進、充滿奇景和創意的世界中打造自己的夢想社區。

更令人期待的是,同時擁有擴充版本《Disney Dreamlight Valley: A Rift In Time》,所帶來全新故事線,玩家將探索迷失在時間中的秘密和寶藏。在遠離夢光谷後,玩家將結識新的迪士尼和皮克斯朋友,並運用神秘皇家工具「沙漏」(Hourglass) 來對抗賈凡的邪惡力量。

《索尼克夢境小隊》(Sonic Dream Team)與《迪士尼夢光谷》(Disney Dreamlight Valley Arcade Edition)現正於 Apple Arcade 獨家上架,現在就加入 Apple Arcade 不錯過任何精彩遊戲! Apple Arcade 為 Apple 所推出的訂閱制遊戲平台,享受完全無廣告、沒有干擾、 沒有 App 內購買,無限暢玩超過 300 款遊戲,並且每週持續推出新內容。每月只要 NT$ 220 即可連線玩、離線玩,還能在你常用的 iPhone、iPad、Mac 以及 Apple TV 上盡情的玩。

史塔夫短評:又有新遊戲能玩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