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將推出輕薄美型手機Xiaomi 12 Lite 以及台灣首款筆電Xiaomi Book S 12.4

小米將於7/20(三)舉辦「Light! 小米夏日輕主張  Xiaomi 12 Lite暨智慧新品發佈會」,主要發表Xiaomi 12 Lite這款輕薄5G手機外,台灣首款市場筆電Xiaomi  Book S 12.4也同步登場,採用筆電、平板多功能合一,開啟行動生產力新時代;同時,智慧顯示器將推出全新尺寸,小家庭、租屋族也能享有極致影音娛樂,並同步發表更多智慧及家庭新品。

Xiaomi 12 Lite整體延續Xiaomi 11 Lite 5G NE的規格,主打輕薄美型的設計,厚度只有7.29mm、重量也只有173g,有淺綠、淡粉、黑色三種款式,但不確定是否都會引進。

Xiaomi 12 Lite主要規格:6.55吋AMOLED螢幕、120Hz更新率、Snapdragon 778G、108MP Samsung HM2+8MP超廣角+2MP微距三鏡頭、32MP前鏡頭、4,300mAh電量與67W快充。Xiaomi 12 Lite相較於Xiaomi 11 Lite 5G NE,主相機從64MP升級為108MP、快充從33W升級為67W,但5MP長焦微距降為2MP微距,其他則是差異不大。

Xiaomi 12 Lite的售價:6GB/128GB 售價399美元、8GB/128GB 售價449美元、8GB/256GB 售價499美元。Xiaomi 12 Lite台灣的售價應該與前一代Xiaomi 11 Lite 5G NE相近,落在1萬元初。

Xiaomi Book S 12.4是小米台灣首款引進的筆電,採用筆電、平板二合一設計,主要規格為:12.35吋2,560 x 1,600全觸控螢幕、高通Snapdragon 8 cx Gen 2(7nm製程)、Windows 11作業系統、13MP後置鏡頭、厚度8.95mm、重量720g。

史塔夫短評:期待二合一新筆電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