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與林潤娥主演暗黑系韓劇《黑話律師》7/29起 Disney+上線

全新暗黑系韓劇《黑話律師》由李鍾碩和林潤娥主演,李鍾碩飾演的朴昌浩原本只是名三流律師,無意間承接一宗神祕的殺人命案,一輩子厄運連連的他沒想到遭逢勢力龐大的敵人,被指控是人盡皆知的詐欺犯,含冤入獄。《黑話律師》總計16集,將自7月29日起在Disney+上線。

  •   首波預告

朴昌浩是韓國最無能、運氣超背的三流律師,一輩子霉運不斷,官司勝率只有10%。就在他接下一宗引人注目的大案件之後,他的人生更是每況愈下,他開始調查案件,卻沒想到和嫌犯一起入獄,警察在他辦公室發現了大量毒品、現金、武器和手機,指控他就是無人不曉的詐欺犯「大老鼠」(Big Mouse)。為了在獄中生存、並證明自己的清白,朴昌浩不得不變身為「大老鼠」,而不是過去人們所熟知的「大嘴巴」(Big Mouth)。

(截取自 預告

《黑話律師》由曾主演《當你沈睡時》、《聽見你的聲音》的當紅男神李鍾碩飾演律師朴昌浩,曾主演《Hush:沉默警報》、《王在戀愛》的林潤娥則飾演他個性堅強的護士妻子;其他參與演出的演員還包括出演《單戀原聲帶》的金柱憲、《我的上流世界》玉子研、《愛的迫降》中的楊炅沅,以及《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郭東延。這齣韓劇由金夏藍編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德魯納酒店》與《當你沉睡時》的導演吳忠煥執導。

(截取自 預告

《黑話律師》是在Disney+ 最新上架的韓劇,未來還會有更多精彩的韓劇將在Disney+上線,喜歡高品質韓國戲劇作品的粉絲們也不要錯過更多精彩韓劇,包括劇情緊張刺激、描述曾經拯救人類的幽靈被指控為謀殺案共犯的驚悚推理劇《迷網追兇》;《盡情吃 用力愛》則是描述一位名廚如何在顧客面前情緒崩潰,被迫重新挖掘痛苦的過去,找出妹妹無故失蹤的真相;講述兩位好友間暗戀故事的《單戀原聲帶》;描述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韓國警察大學新鮮人校園浪漫喜劇的《警校菜鳥》;話題韓劇《雪降花》由偶像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主演,描述一名大學生如何違抗家庭和國家,一心守護自己心愛的男人。

(截取自 預告

《黑話律師》將自7月29日起在Disney+上線。

史塔夫短評:三流律師變詐欺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