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的謊言:原罪》7/28與美同步於HBO GO上線

Max原創影集《美少女的謊言:原罪》(PRETTY LITTLE LIARS: ORIGINAL SIN)共10集將在7月28日(四)與美國同步於HBO GO上線,7月28日當天一次上線3集,之後每星期四上線2集,8月18日(四)則上線最後3集。

由羅伯托阿吉雷薩卡薩(Roberto Aguirre-Sacasa,《河谷鎮》、《莎賓娜的顫慄冒險》)擔任監製和編劇,由Lindsay Calhoon Bring(《莎賓娜的顫慄冒險》)擔綱聯合監製和編劇。青少年情境劇《美少女的謊言:原罪》以黑暗手法介紹全新一代的謊言美少女們,他們飽受蒙面殺手A的折磨,並因自身與上一代所犯下的罪行而遭受懲罰。

《美少女的謊言:原罪》劇情描述20年前,因為發生一連串的悲劇事件,讓以勞動為主的Millwood小鎮就此沒落。直到如今,一群性格迥異的少女們,將遭受未知人物的折磨,要他們償還自己以及上一代20年前所犯下的罪行。黑暗、成熟,且帶有恐怖色彩的電視劇《美少女的謊言:原罪》將離開過去事件的舞台Rosewood,並在一個全新的小鎮,講述全新一代謊言美少女們的故事。

由Bailee Madison、Chandler Kinney、Zaria、Malia Pyles和Maia Reficco詮釋新一代美少女,其餘演員陣容還包括Mallory Bechtel、Sharon Leal、Elena Goode、東尼獎得主Lea Salonga、艾瑞克強森(Eric Johnson),和Alex Aiono。

《美少女的謊言:原罪》由阿吉雷薩卡薩的Muckle Man Productions、Alloy Entertainment(《新花邊教主》、《美少女的謊言》、《噬血Y世代》、《安眠書店》)與華納兄弟電視(Warner Bros. Television)聯合製作。馬琳金(I. Marlene King,原版《美少女的謊言》)、麥克葛拉齊(Michael Grassi)、卡洛琳貝倫(Caroline Baron)和Alloy Entertainment的萊斯利摩根斯坦(Leslie Morgenstein)和吉娜吉羅拉莫(Gina Girolamo)同為本作監製,改編自Alloy Entertainment出版、Sara Shepard所著的暢銷作品。

史塔夫短評:新一代謊言美少女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