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實錄》第二季 8/2 HBO GO上線、HBO HD頻道首播

由Mickey Down和Konrad Kay主創,HBO戲劇類影集《金融業實錄》(INDUSTRY)第二季8月2日(二)上午9點,與美國同步獨家於HBO GO上線,並在HBO HD頻道首播,晚間10點再次播出,每星期二同一時間上線並播出最新1集。

預告搶先看

《金融業實錄》揭露了金融業人士對於業界黑箱的看法,劇情描述一群年輕銀行家在跨國銀行Pierpoint & Co.位於倫敦的據點,他們要在充滿高壓、性愛與毒品的環境中,盡可能證明自己的能力與身份。第二季中,他們再也不能以社會新鮮人的身分自居。面對正在崩盤的市場,Pierpoint的員工無論是重返工作崗位或面對授權,讓交易大廳比以過往時候都更加緊張、偏執。新加入的美國管理階層將橫跨大西洋「火上加油」,點燃每位員工的怒火。Harper(蜜哈拉海洛德 飾)、Yasmin(瑪麗莎阿貝拉 飾)和Robert(哈里洛迪 飾)必須在辦公室內外推動新業務並組成新聯盟,因為公司與年輕銀行家們正試圖在後疫情時期發揮一切可能的優勢。

《金融業實錄》第二季發生在疫情高峰期的一年後,飾演社會新鮮人的演員陣容包括蜜哈拉海洛德(Myha’la Herrold,《天黑請斃命》)飾演Harper Stern、瑪麗莎阿貝拉(Marisa Abela,《Cobra》)飾演Yasmin Kara-Hanani、哈里洛迪(Harry Lawtey,《The Pale Blue Eye》)飾演Robert Spearing、大衛榮松(David Jonsson,《深暗勢力》)飾演Gus Sackey;劇中的管理階層則包含梁肯(Ken Leung,《詭老》和HBO《紐約草王》)所飾演的Eric Tao,以及康納麥克尼爾(Conor MacNeill,《Artemis Fowl》)飾演Kenny Kilblane。

本季新加入的演員陣容包括Alex Alomar Akpobome(《Twenties》)飾演來自紐約分公司的天才執行董事Danny Van Deventer、Indy Lewis(《La Fortuna》)飾演Yasmin麾下的外匯銷售新血Venetia Berens、Katrine de Candole(《天使聖戰》)飾演Celeste Pacquet、傑伊杜普拉斯(Jay Duplass,《叫她系主任》)飾演著名的對沖基金經理Jesse Bloom、Sonny Poon Tip(《Anatomy of a Scandal》)飾演其子Leo Bloom,以及亞當利維(Adam Levy,《獵魔士》)飾演Yasmin花花公子般的父親Charles Hanani。回歸參與演出的演員名單包括飾演Nicole Craig的莎拉派瑞許(Sarah Parish)、飾演Maxim Alonso的Nicholas Bishop、飾演Rishi Ramdani的Sagar Radia、飾演Hilary Wyndham的Mark Dexter,和飾演Jackie Walsh的Caoilfhionni Dunne。

《金融業實錄》由Mickey Down 和Konrad Kay身兼主創、編劇與監製;由Jami O’Brien擔任編劇與監製。編劇陣容包括Jane Tranter、David P. Davis、Ryan Rasmussen,以及代表BBC的Ben Irving。由Edo Ferretti擔綱製作,並且是由Bad Wolf替HBO和BBC製作的作品,編劇陣容還包括Matthew Barry、Zara Meerza、Joseph Charlton和Charly Evon Simpson,導演陣容則包含Birgitte Stærmose、Isabella Eklöf和Caleb Femi。

史塔夫短評:看社會新鮮人們力拼頂尖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