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元主演動作片!Netflix《救命卡特》主角徹底失憶卻要執行神秘任務

《救命卡特》是2022年下半年的韓國強檔電影,將於8/5上線,講述男主角卡特必須拚命執行任務,同時搞清楚自己到底是誰,他徹底失憶,只知道一件事:完成收到的任務,不成功便成仁。

首播之前,這部電影釋出的全新前導預告和主要美術圖檔吊足觀眾胃口,讓人期待一連串動作戲與張力十足的劇情。本片由鄭秉吉執導,他擅長打造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挑大樑的男星周元在韓國影視圈佔有重要地位,參與演出的作品類型多元。在前導主要美術圖,他的後腦勺刻著一個十字架符號,標語則寫著「消失的記憶,唯一的任務」,令人不禁好奇卡特的真實身分和這份神秘任務的內容到底為何。

預告片也帶領觀眾一窺故事的有趣之處:神秘人士透過語音告訴卡特他的嘴巴裡安裝著致命炸彈,要是他膽敢不聽從命令去執行一項特殊任務,炸彈就會引爆。接下來則是各種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從激烈的肢體衝突到飛機特技,精彩鏡頭接二連三。

兩韓非軍事區爆發致命疫情,重創美國和北韓,兩個月後,名叫「卡特」的男子轉醒,完全喪失記憶,腦中被植入神秘裝置,嘴裡有殺命炸彈,耳裡還不斷傳來奇怪的聲音,要他執行各種任務。他必須聽命行事,拯救一個能消滅病毒的女孩,否則嘴裡的炸彈就會引爆。但事情可沒這麼容易,美國中情局和北韓政變勢力都對他窮追不捨。

史塔夫短評:動作場面不輸給院線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