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睡魔》結合現代神話與黑暗奇幻元素

Netflix影集《睡魔》中,在遭囚多年之後,夢之王「摩耳甫斯」踏上寰宇之旅,尋回他被剝奪的一切,並重掌自己的力量。

《睡魔》揉合現代神話與黑暗奇幻元素,將當代虛構文學、歷史劇、傳說故事結合得天衣無縫。劇情描述威力強大的夢之王摩耳甫斯 (Morpheus) 於他存在的期間,設法彌補自己在宇宙和人間鑄下的種種錯誤,卻也在過程中影響諸多人物及地區。

Netflix《睡魔》影集,8/5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特效看起來非常厲害!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