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浪漫喜劇電影《婚禮旺旺來》假裝交往卻弄假成真?

Netflix電影《婚禮旺旺來》中,艾莎和拉維各自被父母催著找對象結婚,於是決定假裝交往,熬過婚禮一場接一場的夏天,但當感情弄假成真,卻讓本來的計畫橫生波折…

在各自父母的逼婚壓力下,艾莎 (Asha)(派拉維·莎爾黛 飾)與拉維 (Ravi)(蘇瑞吉·夏爾瑪 飾)佯裝交往,只為撐過夏天的婚禮季節,豈知竟不知不覺喜歡上彼此。且看這對男女如何在自我認同及父母期待間拿捏取捨。

悔婚、放棄高薪銀行業工作、搬到紐澤西重新出發後,艾莎 (Asha)(派拉維·莎爾黛 飾)覺得整個人活了過來。但她母親則正好相反,認定自己的大女兒如果不趕快把新創事業擺在一邊,專心找到好老公,就會錯過一輩子的幸福。於是媽媽決定親自來解決問題,開了一個線上約會帳號,想辦法安排艾莎去見她心目中「完美」的對象。拉維 (Ravi)(蘇瑞吉·夏爾瑪 飾)就在這時登場……不對,登場的是他的父母,他們對兒子有一模一樣的安排。艾莎和拉維非自願的第一次見面,立刻發現彼此的生活天差地遠,約會徹底失敗。但是,發現母親不會輕易放棄之後,艾莎向拉維提出一個能創造雙贏的提案:兩人假裝交往,熬過即將到來的婚禮旺季。接下來三個月,在數不清的喜帖、舞蹈、華服之中,艾莎和拉維漸漸發現,也許自己和對方的共通點比想像中多。家長的亂點鴛鴦,或許也有歪打正著的時候。

《婚禮旺旺來》片長97分鐘,8/4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假日可輕鬆觀賞的浪漫小品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