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T-REX 2軟體更新!支援路線導入、即時導航、訓練模板三大升級

Zepp(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ZEPP)旗下的全球智慧可穿戴品牌Amazfit,為其堅固耐用的戶外GPS智慧手錶Amazfit T-Rex 2推出了最新OTA更新。此更新備受大家期待,將更新路線導入、實時導航功能、自定義訓練模板功能,使用者可以將路線文件圖上傳至Zepp app再同步至手錶上,並沿著導航指引路線。

全新增加了創建自定義訓練模板的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此更新享受他們的健身之旅的提升,該模板允許用戶構建獨特的訓練計劃以適應他們的個人鍛煉目標。

路線導入和即時導航

正好趕上夏天,Amazfit T-Rex 2用戶現在可以透過將GPX/TCX/KML路線文件,導入手錶來釋放內心的探索路線。路線文件圖可以從Strava等外部APP下載,也可以直接透過QRCode下載,並傳輸到Zepp App中,然後再導入 Amazfit T-Rex 2。導入完成後能直接在手錶螢幕顯示實時顯示路線,讓您可以比以往更輕鬆自在沿著著名的小徑進行戶外探險。

訓練模板

使用者可以在Zepp App中創建訓練模板,可應用於11種不同的運動項目。每個模板可以分為熱身、訓練、休息和恢復階段,每個模板最多可以重複30次,用戶可以在鍛煉完成後啟用熱身。手錶甚至可以設置為根據使用者的訓練數據發送提醒或自動更改訓練階段,保持訓練的效果。完成鍛煉後,使用者可以直接在手錶上查看每個訓練階段的表現。

要使用這些功能,需從Zepp App下載Amazfit T-Rex 2最新版本9.22.7.2。

相關文章:Amazfit T-Rex 2強悍軍規手錶實測 雙頻五星定位、一鍵測量健康指標

史塔夫短評:頂尖旗艦錶升級更專業的訓練功能!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