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獵鑽緝兇》池晟雙胞胎切換 神演技迎來爆裂對決

池晟主演懸疑韓劇《獵鑽緝兇》迎向季中第八集,故事進入前所未見的驚人高潮,池晟在劇中同時扮演雙胞胎兄弟,一個是性格冷靜善於觀察人心的小說家河宇信,另一個則是個性直接、不擇手段的檢察官宋秀玄,兩人攜手要查出22年前父親慘死的真相。而在最新一集中,他們四處尋找的鑽石箭兇器「阿達瑪斯」現已不知下落,只知將會出現在海松集團的80周年紀念大會,他們是否該如何對抗勢力龐大的海松集團,進而查出真相呢?

在最新一集《獵鑽緝兇》中,先前河宇信發現「阿達瑪斯」早已在權家豪宅內消失,想是疑心病極重的會長為了杜絕後患,先行將「阿達瑪斯」帶離豪宅,而他一邊要躲避權管家的猜忌,一邊又要與身經百戰的崔總管斡旋,而在第八集中,河宇信提及權管家兒子的意外死亡,讓權管家再度面臨崩潰,兩人的精彩對決,讓觀眾看得直呼過癮,也好奇接下來在豪宅內辦的海松集團80周年紀念會,又會為這些角色們帶來什麼樣的衝突

另一方面,身為檢察官的雙胞胎哥哥宋秀玄與社會線記者金瑞熙(李秀敬 飾)在查案之際,遭到殺手特務組織「A組」的追殺,「A組」殺人不眨眼的王牌殺手「Sun」也首次現身,讓這場對弈更加刺激緊張。

《獵鑽緝兇》最為精采的不只是查案,兩兄弟直覺認定冷血殘酷的海松集團權會長(李璟榮 飾),一定與當年父親的死有關,只是海松集團擁有富可敵國的權勢,更能夠干涉國家政治,毫無背景的兩兄弟如何施展一連串計謀找到答案,過程緊湊刺激,絕對大快人心。

韓國視帝池晟這次在《獵鑽緝兇》再度展現神演技,雖是同時演出一對雙胞胎兄弟,兩人雖然個性、外在相近,但又要演出兩人的不同之處,池晟曾在受訪時表示會透過細微的呼吸、說話細節,讓觀眾可以清楚分辨誰是誰,由於這對兄弟僅在第一集碰面,之後河宇信便潛入豪宅,與在外面世界的宋秀玄斷了聯繫,不少劇迷都覺得案件水落石出之前,他們一定會再度見面,屆時更可看到池晟「自己與自己對戲」的驚人演出。池晟因為一人分飾兩角太精彩,就連導演朴承宇都坦言自己是池晟的迷弟,「作為人類,我也愛上他了,被他的超強魅力所折服」。

《獵鑽緝兇》之所以精彩,更是因為劇中的每個角色都難辨正邪,甚至包括徐智慧扮演的海松集團長媳殷惠秀,以及豪宅內的管家、總管以及秘書們,每個角色在每一集幾乎都會有大反轉,讓觀眾看了嘖嘖稱奇,紛紛提醒彼此請勿暴雷,「每一集都看得超級過癮」,並期待接下來的海松集團80周年紀念會,一定又會有許多鬥智及動作橋段。

《獵鑽緝兇》故事講述20年前,雙胞胎兄弟河宇信和宋秀玄得知他們心愛的繼父遭人殺害,兩人的世界瞬間崩塌,內心留下了情感創傷。兩人長大後,其中一人成為檢察官,另一人成為推理小說家,後來得知他們的生父被誣陷是殺人兇手被判有罪,深埋多年的傷疤再度被揭開。兄弟兩人決心要揭發真相,運用各自的工作技能揪出幕後真兇,同時努力追查沾滿血跡的鑽石箭阿達瑪斯的下落,是揭發整起陰謀事件的關鍵。《獵鑽緝兇》共十六集,每週三四更新。

史塔夫短評:必追懸疑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