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Made APPAREL秋冬新裝上市 服飾黑科技與時尚潮流結合

近年高球運動蔚為風潮,選擇專業舒適又兼具時尚的穿搭意識逐漸提升,除了追求球技的硬實力外,也考驗大家下場整體造型搭配的軟實力。全球高爾夫領導品牌TaylorMade推出2022秋冬服飾新品,將應用於球具的科技概念延續到服飾產品中,結合多功能的「複合材質」科技,以「TAILORED WIN」的設計理念,重磅推出兩大系列「TOUR TAYLORMADE」—專為追求創新設計與專業形象的球友量身打造;「CLUB TAYLORMADE」—潮流專屬與機能滿分的流行穿搭,完美裝飾高球生活的每一刻。

TOUR TAYLORMADE-多功能機能服飾 陪伴場上難忘的競技時光

TOUR TAYLORMADE系列-將「複合材質結構」的獨特設計讓衣服與身體動作完美結合.jpg

TOUR TAYLORMADE是一款穿在身上的武器,採用與TaylorMade球桿相同的科技拆解概念進行服飾設計,應用「複合材質結構」的獨特設計讓衣服與身體動作完美結合,深受市場好評。設計過程中也根據無數巡迴賽選手及球友的揮桿動作數據分析,精準紀錄身體各部位的壓力承受狀況,針對不同部位找到合適的布料,打破傳統服飾功能,是為了追求兼具專業與時尚風格的球友量身打造,且能夠發揮最佳表現的服飾系列。

TOUR TAYLORMADE系列選用多種機能型面料打造出符合高球運動的最佳服飾,適合各種天氣型態的STORMFLEECE專利面料用於外套及背心單品,具有防風、防水但透氣性佳的特性,柔軟的毛絨內層能鎖住身體散發的溫度,搭配適度的彈性使活動自如並且能夠排放過多的熱氣,保持適溫與乾爽;高品質的FlexMove全方位彈性面料提供舒適與合身的穿著感受,搭配高密度的防風和高機能性能,帶來溫暖自然的秋冬觸感。

除了All black色系搭配可以展現低調且具科技感的專業造型外,運用季節主題色螢光綠單品的穿搭,更能展現與眾不同的亮麗秋冬風格,讓你在場上盡情揮出每一桿。

CLUB TAYLORMADE-潮流穿搭新選擇 打造專屬自己的高球風格

CLUB TAYLORMADE系列-潮流穿搭新選擇 打造專屬自己的高球風格

CLUB TAYLORMADE是為想要同時滿足下場、社交與日常穿搭需求的球友所打造的服飾系列,打破運動服飾界線,讓球友隨時都能展現獨具特色的風格,為自己帶來更多可能性。潮流時尚的設計結合高球運動服飾所需的各種機能,包括吸汗速乾的上衣、採用針織疊層技術的套頭上衣及外套、極輕量長褲修身剪裁與多款設計小巧思、擁有防風防潑水及高彈性的機能面料也被運用在多項單品中,能夠抵擋球場冷風,也避免汗水長時間停留而受寒,穿著舒適感明顯提升。

本季設計靈感來自於美式運動所散發的愉快與歡樂氣氛,將高球運動與棒球、冰上曲棍球等備受歡迎的運動風格結合,採用鮮明的配色展現高球運動的活力,不只突破高球服飾的可能性,也為日常穿搭帶來更多選擇,在寒涼的秋冬中隨時都能成為目光焦點。

TaylorMade連配件都要用心選擇 輕鬆掌握時尚致勝關鍵

TaylorMade不只提供優異的高球服飾產品,各款配件設計也極為用心,旨為球友提供最完善的穿搭建議,採用與服飾同色系的設計理念,讓球友們在搭配選擇上能輕鬆展現一致的整體風格。對的配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芥末黃的保暖針織帽、可雙面穿戴的多色腰帶、防菌抗臭的造型長襪,或是吸汗速乾的中空帽等配件,絕對是輕鬆掌握時尚的致勝關鍵,為球友們打造出場上PRO級表現與場下最有型的全新高爾夫時尚。

史塔夫短評:打造專屬高球專業、流行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