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8月第3週全球排名: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榮登本週收視冠軍

Netflix 8月第3週(8/15~8/21)全球排名,熱門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依舊深受粉絲喜愛,以7743萬小時穩坐非英語節目榜冠軍寶座,成為本週收視人氣王。該劇也在最熱門節目榜登上第六名,累積總時數3億4146萬小時。本週新入榜作品則有墨西哥劇情影集《熾熱之境》(2768萬小時)和西班牙驚悚影集《鏡中的女孩》(792萬小時)。韓國驚悚影集《模範家族》以1977萬小時躍上第三名,再度入榜的人氣影集則有韓劇《還魂》、土耳其劇情影集《另一個自己》、西班牙劇情影集《Alba》和巴西劇情影集《日安維若妮卡》。

尼爾·蓋曼實現觀眾的美夢,由他創作且參與製作的《睡魔》連續三週蟬聯英語節目榜冠軍,觀看時數高達7724萬小時,並在91個國家/地區打入Top 10。好消息不只如此,這部黑暗奇幻影集還加碼推出分成兩段故事的番外篇〈千貓之夢 / 卡利奧佩〉,讓觀眾大飽眼福。《好想做一次》第1、2季讓觀眾永遠看不膩,本週同時入榜Top 10,觀看時數各有1701萬和1677萬小時;第3季更是榮登亞軍,觀看時數5945萬小時。其後多部作品也是榜上常客,包括《怪奇物語》第4季(2880萬小時)、《致命鑰匙》第3季(2831萬小時)和《維琴河》第4季(2047萬小時)。懸疑推理驚悚迷你影集《無聲回音》則以2563萬小時首次入榜,並在31個國家/地區躋身Top 10。  

鏡頭轉到英語電影榜,J·J·派瑞的吸血鬼死黨喜劇《打卡獵人》以6339萬小時坐擁冠軍頭銜,並在93個國家/地區攻進Top 10排行榜。莉莉·萊茵哈特的浪漫喜劇《雙軌人生》帶著觀眾領略兩段平行的人生旅程。本片由瓦努莉·卡修執導,艾波·普羅瑟編劇,以4806萬小時登上排行榜亞軍。《再現之慾》中難以捉摸的愛情使人著迷,初登場即以3931萬小時在92個國家/地區問鼎Top 10。《紫心愛戀》在榜四週後仍縈繞在觀眾的心頭,本週觀看時數新增2341萬小時,並登上最熱門排行榜第七名,總觀看時數累積2億2061萬小時。運動紀錄片系列《體壇祕話》推出最新一季,由令人目不轉睛的《體壇祕話:不存在的女友》打頭陣,獲得2005萬小時觀看時數。羅素兄弟執導的動作冒險片《灰影人》位居第六,觀看時數1464萬小時。磅礡動畫冒險片《海獸獵人》依舊深受親子喜愛,本週獲得812萬小時觀看時數。讓人看了直呼可愛的紀錄片《喵星人的奇思妙想》則以699萬小時擠進本週最後席位。

本週非英語電影榜新進作品有奪冠的挪威青春劇情片《青春皇家戀曲》(1191萬小時)和位居第四的日本科幻作品《鋼之鍊金術師完結篇:復仇者斯卡》(582萬小時)。多部作品依舊人氣不墜,包括西班牙驚悚片《Code Name: Emperor》、韓國動作冒險片《救命卡特》(本片同時以6115萬總觀看時數登上最熱門排行榜第八)、印度黑暗喜劇《達令我的愛》、德國恐怖片《血色天劫》、阿根廷紀錄片《銀行大盜:神級劫案》和印度動作冒險片《雙雄起義》。

更多排名都在: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無論是捷運上、還是健身房,全民都在追《非常律師禹英禑》!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