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前傳》創HBO全新影集首播最高觀看人數紀錄!將續拍第二季

《龍族前傳》8月22日(一)首播,並創下HBO史上全新影集首播時的最高觀看人數紀錄。根據尼爾森與內部數據資料顯示,目前《龍族前傳》第一集在美國的頻道、隨選服務,和HBO Max平台上合計已吸引超過2千萬的觀看人數。

《龍族前傳》是改編自喬治馬汀(George Martin)所撰寫的《冰與火之歌前傳:血火同源》(Fire & Blood)小說,描述《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兩百年前的維斯特洛大陸,「龍家」坦格利安家族的故事。

第一季的演員陣容包括派迪康斯丁(Paddy Considine)、馬特史密斯(Matt Smith)、奧利薇亞庫克(Olivia Cooke)、艾瑪達西(Emma D’Arcy)、Steve Toussaint、伊芙貝斯特(Eve Best)、Fabien Frankel、水野索諾亞(Sonoya Mizuno)、萊斯伊凡(Rhys Ifans)、蜜莉阿爾喬克(Milly Alcock)、Bethany Antonia、Phoebe Campbell、艾米麗凱里(Emily Carey)、哈里科萊特(Harry Collett)、瑞恩科爾(Ryan Corr)、湯姆葛林卡尼(Tom Glynn-Carney)、傑佛遜豪爾(Jefferson Hall)、David Horovitch、Wil Johnson、John Macmillan、葛拉罕麥克塔維什(Graham McTavish)、Ewan Mitchell、Theo Nate、Matthew Needham、比爾派特森(Bill Paterson)、Phia Saban、Gavin Spokes,以及Savannah Steyn。

HBO節目部執行副總裁Francesca Orsi表示:「我們為整個《龍族前傳》團隊在第一季取得的成就感到無比驕傲。我們出色的演員和工作人員接受了極大的挑戰,並超出所有人的預期,完成了一部必看的電視作品。非常感謝喬治馬汀、萊恩康戴爾,和米蓋爾沙波尼克帶領我們踏上這段旅程。我們非常興奮能夠在第二季繼續將坦格利安家族的史詩傳奇呈現給觀眾。」

《龍族前傳》被Entertaiment Weekly稱讚是「令人嘆為觀止的」作品、IGN則表示「真開心能回到滿是鬥爭暗算的維斯特洛」、Los Angeles Times稱其為「令人著迷的HBO全新史詩篇章」、Wall Street Journal認為「《龍族前傳》就跟《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各季一樣好看」。

《龍族前傳》第一季幕後工作人員包括喬治馬汀(共同創作/監製)、萊恩康戴爾(Ryan Condal)(共同創作/共同統籌/監製/編劇)、米蓋爾沙波尼克(Miguel Sapochnik)(共同統籌/監製/導演),以及監製Sara Hess、Jocelyn Diaz、Vince Gerardis、Ron Schmidt。《龍族前傳》改編自喬治馬汀的小說《冰與火之歌前傳:血火同源》

《龍族前傳》目前每星期一上午9點與美國同步於HBO GO上線,晚間9點則在HBO和HBO HD頻道播出。

史塔夫短評:還沒看,快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