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憶人》10/4於HBO GO上線!休傑克曼、蕾貝卡弗格森、譚蒂紐頓與吳彥祖領銜主演

科幻驚悚劇情片《追憶人》(REMINSCENCE)將在10月4日(一)於HBO GO上線。《追憶人》由《星際效應》主創之一的強納森諾蘭(Jonathan Nolan)擔任製片,攜手身兼編劇、導演與製片人的麗莎喬伊(Lisa Joy),共同打造兼具動作、懸疑與愛情等多種類型的動作科幻強檔。

《追憶人》劇情圍繞在一位專門透過探索過去,以協助客戶找回逝去記憶的私家偵探尼克班尼斯特(休傑克曼飾)。然而就在他接到梅(蕾貝卡弗格森飾)的案件委託之後,他的人生卻就此改變,起初看似單純的協尋任務,沒想到竟是一段危險的愛戀。當他抽絲剝繭試圖探究梅失蹤真相的同時,竟意外揭開進一起暴力犯罪陰謀,這也迫使他不得不面臨選擇︰以愛之名,你願意付出多少?

主要演員陣容有曾獲奧斯卡提名的休傑克曼(《悲慘世界》、《大娛樂家》)、蕾貝卡弗格森(《沙丘》、《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作品)、譚蒂紐頓(HBO《西方極樂園》),參與演出的演員名單還包括克里夫柯提斯(《巨齒鯊》、《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曾入圍奧斯卡的瑪莉娜德塔維拉、吳彥祖(《魔獸:崛起》)、莫贊艾瑞亞、布雷特庫倫(《小丑》)、娜塔莉瑪汀納絲(《末日逼近》)、安潔拉薩拉費恩(HBO《西方極樂園》)和妮可帕克(《小飛象》)。

史塔夫短評:面臨選擇,你願意付出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