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哈德主演《殺手進城》全新第三季 4/25於HBO GO上線並於HBO HD頻道首播

由榮獲艾美獎肯定的比爾哈德(Bill Hader)再次領銜主演,艾美獎獲獎黑色幽默喜劇《殺手進城》(BARRY)全新第三季,4月25日(一)上午10點於HBO GO獨家與美國同步上線,並在HBO HD頻道首播。第三季全長共8集,每星期一同一時間首播全新一集。

點此看預告

這一季,巴里(比爾哈德 飾)和其他人都試圖做出正確的選擇。巴里不顧一切地想擺脫過去雇傭殺手的身分,只為了能夠全心全意投入他所熱愛的演出。但要金盆洗手並不容易,縱使巴里排除了許多將他推向暴力的外在因素,但他很快就意識到外在因素並不是他唯一的敵人。於是他開始問自己,促使自己成為殺手的初衷到底是什麼?

星光熠熠的演員陣容包括史帝夫魯特(Stephen Root;HBO《新梅森探案》)飾演逃亡中的巴里前經紀人蒙洛菲修斯;莎拉戈伯(Sarah Goldberg;《Hindsight》)飾演正在推出首部電視作品的巴里女友莎莉;安東尼卡里根(Anthony Carrigan;《高譚市》)飾演車臣黑幫老大Noho Hank;艾美獎得主亨利溫克勒(Henry Winkler;《Arrested Development》)飾演巴里的前表演老師,目前正因失去女友而哀悼的金恩庫西諾。其餘演員陣容還包括莎拉波恩斯(Sarah Burns;HBO《頓悟人生》)飾演警探Mae Dunn、飾演Natalie Greer的D’Arcy Carden,以及飾演Cristobal的Michael Irby(HBO《無間警探》)。

《殺手進城》第一季與第二季一共入圍 30 項艾美獎,並拿下6項艾美獎,其中包括最佳喜劇類影集男主角(比爾哈德)、最佳喜劇類影集男配角(亨利溫克勒),以及最佳喜劇影集或戲劇影集(半小時)及動畫混音。

《殺手進城》第三季由亞歷克伯格(Alec Berg;HBO《矽谷群瞎傳》)和比爾哈德(《週六夜現場》)共同身兼主創、編劇和導演;由比爾哈德、亞歷克伯格、Aida Rodgers 和 Liz Sarnoff 擔任執行製作;由朱莉卡米諾(Julie Camino)擔任製作。由Emma Barrie、Jason Kim、Emily Heller、Duffy Boudreau 和 Liz Sarnoff擔任編劇。

史塔夫短評:從殺手圈金盆洗手可沒這麼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