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美國恐怖故事集》第二季上線、桂綸鎂主演《台北女子圖鑑》男卡司一字排開超震撼

《美國恐怖故事》的衍生劇《美國恐怖故事集》第二季將於今日正式上線,主視覺海報瀰漫著此系列劇集一貫的神秘詭譎氣氛,卻將帶著更加駭人聽聞的故事正式登場!熱播中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滿滿的漫威彩蛋、以及浩克兄妹倆的趣味互動持續引發熱烈討論,新釋出「浩克」布魯斯班納的個人款海報,完美結合正義與美貌的女浩克也在最新一集中成為「惡煞」艾米爾布朗斯基的辯護律師,女浩克究竟是否真的能夠憑藉意外獲得的超能力成為超級英雄,為正義而戰?

《美國恐怖故事集》第二季

 全新原創華語旗艦作品《台北女子圖鑑》公開超華麗女卡司陣容後,再度重磅宣布令人期待值破表的男卡司陣容,從王柏傑擔任的「守候系男友」、鳳小岳演繹的「霸道總裁系男友」、再到張孝全詮釋的「獨身系男友」一字排開、應有盡有,且可以在Disney+家公開的個人款海報中一窺各個角色的感情金句,「心底的傷口沒那麼痛了,好像就又可以承受些甚麼」經典語錄句句直搗人心,眾人在台北交織出的故事篇章究竟會溫暖浪漫、抑或痛徹心扉,絕對值得觀眾引頸期盼。

《台北女子圖鑑》

除此之外,還有更多作品即將於下個月在Disney+拉開精彩序幕,包括Star實境節目《卡戴珊家族》 帶著更豪華、更多話題的全新第二季正式回歸,規格全面升級帶領粉絲進入卡戴珊家族的真實生活中;萬聖節邪典電影續集《女巫也瘋狂 2邪惡而討喜的山德森姐妹再度回歸並公開全新主視覺海報,29年過去,她們已經準備展開復仇,帶來更多充滿喜感的混亂場面!韓國恐怖喜劇片《室友不是人》也即將上線,由南韓人氣女團KARA成員「韓昇廷」以及人氣新星「金賢睦」與租屋處中一位看不見的「室友」展開了一連串爆笑故事;韓國真人秀《韓星地帶:逃脫任務》也獨家公開精彩劇照,「國民MC劉在錫、「亞洲王子」李光洙、「少女時代」權俞利三人的刺激冒險將在Disney+正式啟航!

《室友不是人》

《律師女浩克》熱播中

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由喜劇新星塔緹阿娜瑪斯蘭尼(Tatiana Maslany)飾演女浩克珍妮佛華特(Jennifer Walters),一位三十好幾的單身律師,同時是個擁有超能力,200公分高的綠巨人,試圖掌握複雜的生活。共九集的影集將有多位漫威宇宙的角色回歸,包括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飾演「布魯斯班納」;提姆羅斯(Tim Roth)飾演「惡煞」;黃凱旋(Benedict Wong)則飾演「王」。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9/8上線

充滿爆笑橋段的全新真人秀《韓星地帶:逃脫任務》將推出共8集,並由3位主持人做為人類代表,一起面對8個意料之外的突發狀況,而他們的任務則是在為期四小時的任務時間裡努力生存並完成任務。3位主持人將在節目中對抗殭屍、穿越超黏稠的膠水、破解謎題和各種你絕對猜想不到的情況,觀眾可以期待看到劉在錫、李光洙、和權俞利攜手合作、在破解任務的同時挑戰極限!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9/8上線

終局過後,身經百戰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飾)展開全新旅程,而這趟旅程讓他發現前所未有的追尋目的-內心平靜,豈料退休生活不如己願,全新邪惡勢力「屠神者格爾」(克里斯汀貝爾 飾)掃興攪局,勢在殲滅全宇宙所有神祇!為了對抗這個強大威脅,索爾號召坐上阿斯嘉王位的女武神瓦爾基麗(泰莎湯普森 飾)、克羅納星戰士寇格(塔伊加維迪提 飾)和科學家前女友珍佛斯特(娜塔莉波曼 飾),珍更驚喜獲得他的神力、成為揮動雷神之槌的「女雷神」!加上星際異攻隊的得力支援,他們一同踏上驚險刺激的星際之旅,揭開屠神者格爾的復仇之謎,並及時阻止他的邪惡行動!

《良辰不吉日》9/8上線

 婚禮誓詞總是說「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而這場婚禮的新郎與賓客在誓詞結束後,全數死於中毒,這樣還算浪漫嗎?倖存的新娘和曾試圖破壞婚禮的前男友瞬間成為最大嫌疑犯,遭到瘋狂追緝……

《木偶奇遇記》9/8上線

Disney+迪士尼經典《木偶奇遇記》真人版電影新作預計將於98日獨家線上首映,本片邀請到奧斯卡金獎大導羅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執導演筒,要將這個舉世聞名關於一個小木偶轉變成真人男孩的奇幻旅程故事,重新以真人版演繹。湯姆漢克斯將演出膝下無子的老木匠「蓋比特」,他親手打造出小木偶皮諾丘(班傑明伊凡愛因斯沃斯 飾)並視為親生的孩子,喬瑟夫高登李維則飾演皮諾丘的亦師亦友-「蟋蟀吉明尼」,奧斯卡提名女演員辛西婭艾利沃飾演「藍仙女」,其他還有基根麥可基扮演「老實約翰」、金獎提名洛琳布萊克飾演全新角色「海鷗蘇菲亞」,以及路克伊凡斯飾演「車伕」等,超強製作及卡司陣容,絕對是年度期待作品之一。

《因為我們忘記一切》9/14上線

就在萬聖節的晚上,她消失了…… 以撰寫推理作品為生的作家「M」有一位拍拖五年的女朋友「F」。因為剛好遇上截稿日,M無意中沒與F聯絡,就這樣過了三週。在M經常去的「燈塔酒吧」出現一位自稱是F姐姐的女性,她說F從萬聖節的那晚就失去聯絡且行蹤不明。 「澀谷站人很多,我會晚到」 MF的姐姐收到這則內容相同的訊息,促使他開始尋找F但在過程中遇見的每個人口中的那個她,卻都不是M所認識的「F

《四疊半時光機藍調》9/14上線

《四疊半時光機藍調》完美結合了《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和熱門電影《夏日時光機》的獨特敘事風格,講述大學生「我」的有趣經歷,在炎熱的仲夏時節,他決定用自己最新發現的時光機回到昨天,也就是室友小津將冷氣遙控器弄壞當天。這場旅程刺激了小津對時空之旅的好奇心,並決心不斷回到過去阻止悲劇的發生。然而,隨著被兩人不斷改變的未來逐漸失控,「我」別無選擇只能阻止小津並拯救世界。

《室友不是人》9/17 9PM 上線

找不到工作的藝智與打工族胡桃住進一間看似完美的租屋,正當沒錢的兩人慶幸撿了便宜,卻發現這棟房子還住著一位看不見的室友!他們每晚都被嚇到魂不附體,想搬家但又沒錢,自行驅鬼卻反而被鬼趕出去,只好找來三流驅魔師,意外發現室友遲遲不肯離開,原來是另有隱情…。

《台北女子圖鑑》9/21 上線

從小在文化古都台南成長的怡姍,對台北生活有著特殊嚮往,個性不服輸的她總是想證明自己,因為年輕氣盛,也想勇於踏出從小成長的舒適圈,她憧憬著台北的好,台北的浪漫與奇想,逐步移居在許多形色各異的大台北地區,結識了許多改變她生命態度的「圖鑑女子」,以及每一次情感生活的調劑品「圖鑑男子」,在台北奮鬥的歷程中,總是望著自己心心念念的「台北夢」…

《爭鋒相辯》9/21 上線

《爭鋒相辯》是由真實事件改編,從一位公設辯護人的視角展開一段精彩絕倫的故事。劇中兩位主角分別是「盧昔意」— 一位不惜一切代價贏得勝利的明星律師,還有「左時白」—一位古靈精怪、一旦下定決心就會毫不猶豫地介入案件的律師,當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律師在因緣際會下遇到將對他們的案件造成極大影響的陰謀,他們必然將攜手合作,並於法庭上揭開真相。這部充滿神秘色彩的作品將 Disney+ 獨家首播。

《卡戴珊家族》第2季 9/22上線

觀眾最熟悉又喜愛的這個家庭又回來了,讓觀眾瞭解卡戴珊家族的生活。克莉絲、寇特妮、金、克蘿依、坎達兒和凱莉透過鏡頭,讓大家看看總是佔據頭條新聞版面的這個家庭,揭開他們真實生活的神秘面紗。讓我們和家庭成員一同體驗經營數十億美元生意,所承擔的龐大壓力,享受課後的歡聲笑語,見證聚光燈下真實和非凡的愛情與生活。

《女巫也瘋狂 2》 9/30上線

真人版喜劇《女巫也瘋狂 2》是1993年萬聖節邪典電影讓人難忘的續集,討人喜歡的邪惡山德森姐妹再度回歸,帶來更多充滿喜感的混亂場面。距離上次有人點燃黑焰蠟燭,並喚醒三位來自17世紀的姐妹,已經過了29年,而她們正準備復仇。如今輪到三位高中生在萬聖節來臨前,阻止這些貪婪的女巫在撒冷胡作非為。

史塔夫短評:抱歉主圖有點毛><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