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出遊趣、九月活動不間斷!白蘭氏邀請闔家團圓共賞「健康月」

中秋連假將近民眾紛紛規劃出遊行程,想體驗寓教於樂又能好好放鬆,不妨蒞臨白蘭氏健康博物館踩點。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座落於風光明媚的彰化鹿港,許多民眾除了遊覽名勝古蹟之餘也會安排白蘭氏健康博物館進行一日遊。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於園區內公開鷄精製程,讓民眾一覽榮獲國家雙認證鷄精的製作奧秘。

不僅如此,博物館內還有一些創意設施,如燕洞隧道、鷄精頭盔繪畫牆、迷你鷄精製程模型等為博物館之旅增添不少亮點。在迎接遊客中秋假期的來訪,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特地規劃為期近一個月的活動、同時備有精美好禮與遊客一家大小共度中秋佳節。連假當週有大小朋友都愛的桌遊活動、兒童界的故事超人—陸爸爸說演故事劇、還有可以增加親子互動的鷄精瓶熱氣球DIY。除此之外,九月每個周末都有精彩活動、無論何時到訪都充滿驚喜!

熱愛手作活動得遊客千萬不要錯過「鷄精瓶熱氣球DIY」,為在開學後讓消費者假日時間能帶小朋友放電。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獨家解密鷄精製程!多項隱藏版設施歡迎遊客解鎖

穩居保健品牌龍頭的白蘭氏於2003年成立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為能讓保健觀念進入到消費者生活中,白蘭氏博物館獨家解密鷄精製作的11道製程,提供遊客親眼見證繁複嚴謹的製作工序。

除此之外,館中還有多項隱藏版設施,如擬真燕洞隧道,提供造訪的遊客「真假比一比」,走過金絲燕的生態隧道,彷彿置身東南亞實地考察一般;還有十道迷你鷄精製程模型精巧生動,讓造訪的遊客都嘖嘖稱奇;園區更有許多打卡點,其中最吸睛的正是白蘭氏復刻1835年韓溫·白蘭先生用來運送雞精的第一台貨車,讓大人小孩皆能乘坐拍照,猶如回到十九世紀英國街道;館中更有提供打卡的鷄精頭盔繪畫牆,讓遊客在可愛的鷄精頭盔前拍照、補充滿滿能量;不僅如此,白蘭氏健康博物館還有闖關互動活動及幸福拍貼機等多項隱藏版設施等待遊客蒞臨解鎖。

精心設計的抓周儀式不僅能留下難忘回憶,白蘭氏更為所有參加者準備精美禮盒組「Nacnac不銹鋼餐具組X白蘭氏萃雞精」,展現滿滿誠意。

九月精彩活動不間斷 「白蘭氏健康月」邀請闔家團圓共度中秋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內擁有豐富多元的互動展區外,中秋連假檔期更精心安排一系列的精彩活動,帶給遊客新鮮感及難忘的旅遊回憶,連假期間安排桌遊活動 -「怦怦白蘭氏」,讓一家大小都能輕鬆挑戰,接續更有兒童界的故事超人之稱的陸爸爸分享繪畫,帶給所有小朋友一場沉浸式的故事饗宴。

此外,熱愛手作活動得遊客千萬不要錯過「鷄精瓶熱氣球DIY」,為在開學後讓消費者假日時間能帶小朋友放電;除了連假精彩活動外,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整個九月檔期也安排多樣且有趣的互動行程!因應疫情影響邊境尚未完全開放,館內安排「日式浴衣寫真體驗」,讓民眾穿上日式浴衣打卡,一解渴望出國之愁;此外為呼籲健康保健觀念,館內更規畫健康講座讓民眾吸收新知,同時更安排媽媽們熱愛的有氧舞蹈活動,讓媽媽們能隨著音樂活絡筋骨,凡參與者更能免費獲得白蘭氏關鍵活躍鷄精一瓶。此外最受到民眾所期待的「叢林生日派對抓周趣」將於九月正式開跑,精心設計的抓周儀式不僅能留下難忘回憶,白蘭氏更為所有參加者準備精美禮盒組「Nacnac不銹鋼餐具組X白蘭氏萃雞精」,展現滿滿誠意。

因應疫情影響邊境尚未完全開放,館內安排「日式浴衣寫真體驗」,讓民眾穿上日式浴衣打卡,一解渴望出國之愁。

中秋佳期到白蘭氏健康博物館走一趟,豐富館內設施再加上滿滿精彩活動,全家出遊必定滿載而歸。同時還能滿足中秋送禮需求,博物館內有全品項白蘭氏保健禮盒任君挑選,在全民注重健康的時期不僅送上滿滿心意、更能替親朋好友由內打底!

館內更安排媽媽們熱愛的有氧舞蹈活動,讓媽媽們能隨著音樂活絡筋骨,凡參與者更能免費獲得白蘭氏關鍵活躍鷄精一瓶。

【活動資訊總表一覽】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中秋連假三天,開館時間 9:00-17:30
活動時間 活動內容
9/3(六) 9:00-17:30 日式浴衣體驗 一人收費499元,兩人同行799元

可全額抵消費,參加獎:每人贈送5天份美原素膠原蛋白粉

9/4(日) 10:00-11:10 土風舞+健康講座 參加獎:關鍵雞精1瓶+雞精餅乾1包
9/9(五) 14:00-15:00 白蘭氏桌遊
9/10(六) 14:00-15:00 陸爸爸說演故事劇
9/11(日) 14:00-16:00 鷄精瓶熱氣球DIY 一人收費300元,可全額抵消費,參加獎:白蘭氏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錠5天份
9/17(六) 9:00-17:30 叢林生日派對抓周趣 一人收費1500,雙胞胎2000

贈品:Nacnac不銹鋼餐具組+萃雞精9入一盒+抓周證書+抓周照片兩張

9/18(日) 14:00-15:00 白蘭氏桌遊
9/24(六) 14:00-16:00 鷄精瓶熱氣球DIY 一人收費300元,可全額抵消費,參加獎:白蘭氏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錠5天份
9/25(日) 10:00-11:10 土風舞+健康講座 參加獎:關鍵雞精1瓶+雞精餅乾1包

史塔夫短評:帶寶貝體驗抓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