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將於10/6發表Pixel 7系列與Pixel Watch

Google確認將於10/6美國東岸早上10點(台灣時間晚上10點)發表Pixel 7系列的Pixel 7、Pixel 7 Pro,還有Pixel Watch智慧錶與Nest居家物聯網產品。其中許多消費者期待已久的Pixel 7系列,同樣採用背面長條型鏡頭模組,官網也更新了顏色,Pixel 7有曜石黑、香茅綠、雪花白三種顏色,而Pixel 7 Pro有曜石黑、霧灰色、雪花白三種顏色。

Pixel 7系列將採用Google的第二代Soc:Google Tensor G2,預料將同樣是由三星代工。

Google首款智慧手錶Pixel Watch也會同步登場,採用凸面圓形錶款設計,帶來全新Wear OS體驗,可以直接在手錶上使用喜愛的Google應用程式,例如地圖、Google助理和Google錢包。

Made by Google 發表會直播網址(2022/10/6 PM 10:0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NGjNQVbydc

史塔夫短評:倒數一個月已迫不及待!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