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開箱]帶著三星Galaxy Watch5 Pro上山下海!

撰文:Ellis Huang  攝影:Tao Chen

趁著夏天的尾巴(溫度還這麼高……是真的接近尾聲了嗎…….),特派員E恰巧前往小琉球出差,索性趁這個機會帶著三星Galaxy Watch5 Pro一起去玩耍!令人興奮的是,全新Galaxy Watch5系列在硬體部份全面升級,材質採用抗刮耐磨的藍寶石玻璃鏡面(通過MIL-STD-810H軍規認證)其中,特派員E隨身配戴的Galaxy Watch5 Pro更可達莫式硬度9,擁有鈦金屬材質錶框及D型扣磁吸錶帶,使產品整體能夠別具特色!

Galaxy Watch5 Pro
是款適合上山下海的錶款。

純粹設計:鈦炫黑

由於此次借測的款式為:鈦炫黑,盒裝整體以純黑方式呈現。將盒裝打開後便能夠看見Galaxy Watch5 Pro本人。配件信封中則附有說明書以及專屬傳輸線,其中,傳輸線採用磁吸式設計。

Galaxy Watch5 Pro
盒裝以黑色系方式呈現。
Galaxy Watch5 Pro
打開盒裝後會看見手錶本人以及其他原廠專屬配件。
Galaxy Watch5 Pro
透過專屬的充電傳輸線可以為手錶補充電力!

簡單配對:Galaxy Wearable App

在使用之前必須先行配對,透過原廠的「Galaxy WearableApp便可以快速完成。操作非常簡單,請先開啟Galaxy Watch5 Pro,再開啟「Galaxy Wearable」,手機端程式會自動去搜尋手錶並跳出對應「號碼」,此時請檢查手錶所顯示的號碼是否正確。

Galaxy Watch5 Pro
配對時手機端會跳出配對號碼,請檢視手錶端是否出現同樣的數字。
Galaxy Watch5 Pro
配對完成後,便會告知後續的程序可以在手機端完成設定。

D型扣磁吸錶帶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Watch5 Pro隨機搭贈的錶帶相當貼心,透過D型扣磁吸錶帶可以直接符合手腕的尺寸以及大小,不管是女性或者是男性族群都能夠快速調整。特派員E實際測試發現怎麼甩都不會甩出去,D型扣真的是非常密合,不會因為晃動而不慎剝落。

Galaxy Watch5 Pro
擁有D型扣磁吸錶帶,可以方便使用者隨時拔取。

能夠一起旅遊的手錶!

由於前進小琉球,所以特派員E也參與了時下相當風行的SUP立槳活動,過程中發現手錶內建划船模式,話不多說直接開啟,不過由於立槳時很難將手機或者是相機拿出來拍照,所以後續僅能夠透過活動紀錄方式加以呈現,但不得不說,在颱風天過後立槳真的是件很嗨的事情,浪超大,好險特派員E都有成功站立、沒有落海(還被教練稱讚),一整個覺得開心。

Galaxy Watch5 Pro
能夠隨時監測個人運動及健康數據。

後續,特派員E將持續戴著Galaxy Watch5 Pro上山下海,到處測試(玩耍),再將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喔!

史塔夫短評:一起上山下海!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