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新專《BORN PINK》強勢回歸!Spotify推限時免費收聽與獨家內容

呼叫所有 K-Pop 狂粉!BLACKPINK 帶著備受期待的第二張正規專輯《BORN PINK》強勢回歸。為歡慶本次回歸,此女子天團與 Spotify 合作,讓所有使用者在專輯發行首週的期間內都能隨心所欲、不限次數、以任何順序免費點播收聽這張專輯。粉絲們可透過「BORN PINK by BLACKPINK」歌單免費點播收聽至 2022 年 9 月 22 日

(截取自活動網站 )

四位團員 Jennie、Jisoo、Lisa 及 Rosé 持續打破 Spotify 的紀錄,進一步鞏固自己作為全球 K-Pop 超級大勢的地位——她們的最新單曲〈Pink Venom〉在今年 8 月 19 日推出後即成為 2022 年迄今 Spotify 上單日內串流收聽數最多的女歌手歌曲。

(截取自活動網站 )

Spotify 邀請所有聽眾一同跟上 BLACKPINK 的節奏,前往 Spotify 的 BORN PINK by BLACKPINK 歌單並透過前所未見的影音內容一同見證她們專輯的誕生。而在 9 月 18 日當天起,BLINK 們更可在 K-Pop ON! Track 平台上觀賞獨家幕後花絮與更多精彩內容。

粉絲們也可在亞洲各地的 Spotify 廣告看板上看見 BLACKPINK 團員們的身影,包含印尼、菲律賓、南韓、越南及台灣——這正是她們迅速成長為整個地區文化代表人物的最佳證明。

(截取自Spotify )

請透過 Spotify 的 BORN PINK by BLACKPINK 歌單收聽此專輯,並鎖定 2022 年 9 月 18 日起將正式於 K-Pop ON! Track 公開的幕後花絮及精彩內容。

史塔夫短評:終於有正規新專,等這天等到都要流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