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x BLACKPINK聯名!iPhone 14 Pro Max MagSafe鏡面手機殼開箱

手機配件品牌CASETiFY在10月推出BLACKPINK第二波聯名系列,支援iPhone 14 Pro系列、Apple Watch、AirPods 3、iPad Pro 11吋、MacBook 13吋、MagSafe卡套、Galaxy S22 Ultra、Galaxy Z Flip 4、Google Pixel 6 Pro等產品。我在10月25日開賣當日,就在官網訂了iPhone 14 Pro Max的MagSafe鏡面手機殼,在11月1日收到,進行第一手開箱!

CASETiFY x BLACKPINK聯名的手機殼,外包裝也呼應BLACKPINK的應援色,背面還有曲目名稱的意象圖,包括《How You Like That》、《Ice Cream》、《As If It’s Your Last》、《Forever Young》、《Pretty Savage》等,連包裝都很適合BLINK收藏。

將手機殼取出包裝後,背蓋上有一張貼膜、鏡頭模組上有一張雷射標籤,正面有一張「The case was made for you」的綠色小卡。

這款有支援iPhone 14 Pro Max的CASETiFY MagSafe鏡面手機殼,保護殼內側可看到圓形的磁石感應。第二波聯名的圖案款式偏花俏,這款相對簡約又能支援MagSafe磁吸。

這款iPhone 14 Pro Max的CASETiFY MagSafe鏡面手機殼,背面標上了新專輯前導歌《Pink Venom》,不規則的裂痕呈現很自然,但稍微容易沾染指紋。iPhone 14 Pro Max深紫色款式鏡頭,搭起來不會太突兀。

裝上保護殼後略高於iPhone 14 Pro Max的大鏡頭模組,官方標示比鏡頭高出1.1mm,但我有裝整片的鏡頭貼,因此變成幾乎平行。

iPhone 14 Pro Max的CASETiFY MagSafe鏡面手機殼正面,兩側的黑色橡膠略高於螢幕,官方數據是高出1.6mm。

iPhone 14 Pro Max的CASETiFY MagSafe鏡面手機殼,機身右側可看到標示,這款保護殼是由50%回收材質製成。

這款保護殼側面看起來偏厚,但黑色橡膠的材質相當親膚,比起CASETiFY其他款式的握感更好。

這款保護殼無論是左側的靜音切換、下方的喇叭孔、麥克風、Lightning都有精準挖孔。

iPhone 14 Pro Max的CASETiFY MagSafe鏡面手機殼,裝上手機後實測為310.4g,手機本身是240g。

這款保護殼支援MagSafe磁吸,實測磁吸效果不錯,外出使用MagSafe磁吸行動電源也很方便。

史塔夫短評:BLINK必收藏!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