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WEBTOON精選玉兔特輯 「K漫豐收賀中秋」限時活動九點開跑

玉兔相陪、中秋追漫!KAKAO WEBTOON 歡慶中秋連假,將於今(8)日晚上九點開跑「K 漫豐收賀中秋」限時活動,不僅精選中秋應景作品、加開免費話次,還有新作和回歸作一起在中秋節與用戶大團圓。為了讓中秋節追漫能盡興,更將大手筆送出日前傳出漲價消息的 PS5,直接幫用戶抗漲一波!想要在中秋節有最高品質的超棒網漫相伴?就快上 KAKAO WEBTOON!

▲ KAKAO WEBTOON 精選玉兔特輯,各加開十話免費閱讀話次

KAKAO WEBTOON 邀請用戶同慶中秋連假,9 月 8 日至 9 月 12 日推出限時五日「K 漫豐收賀中秋」團圓活動,讓用戶烤肉賞月兼追漫。特別精選四部「含兔」應景作品─《副本重置》、《召喚黑暗的少女》、《新手教學有夠難》、《兔子與黑豹的共生關係》,各加開十話免費閱讀話次,讓用戶不用抬頭,就有玉兔在中秋伴左右。還將有兩部新作《皇宮裡的馬洛尼埃農場》、《半路殺出男主角》分別於 9 月 9 日與 9 月 12 日上線;兩部回歸作品《為了幫助你理解》、《成為我筆下男主角的妻子》將於 9 月 10 日和 9 月 11 日與用戶再度連載相見。

此外,儲值活動當然不能少,KAKAO WEBTOON 中秋大手筆,活動期間內(9/8-9/12)儲值指定金額以上,可再直接獲得最高 15,000 免費金幣,且有儲值的用戶,皆可獲得 PS5 抽獎資格,有儲有機會、不用怕漲價,KAKAO WEBTOON 直接送給你!註一

▲「K 漫豐收賀中秋」團圓活動,讓用戶烤肉賞月兼追漫
▲ 活動期間儲值指定金額以上,再抽PS5
▲KAKAO WEBTOON 玉兔特輯包括《副本重置》、《召喚黑暗的少女》、《新手教學有夠難》、《兔子與黑豹的共生關係》

註一:KAKAO WEBTOON 對活動內容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之權利。

史塔夫短評:邊烤肉邊追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