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共獲9項艾美獎!《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成為喜劇最大贏家

Apple TV+ 總共獲得 9 項艾美獎,其中包括熱門影集《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的 4 個獎項,以及《Carpool Karaoke 兜風 KTV》、《人生切割術》、《歡迎來到施米加多!》和《勿闖黑夜》榮獲的獎項

今晚第 74 屆黃金時段艾美獎頒獎典禮上,備受喜愛的 Apple TV+ 熱門影集《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憑藉其第一季和第二季榮獲最佳喜劇影集,加入喜劇傳奇的行列,成為艾美獎 74 年來第八部達成此創舉的該類型影集。《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第二季也連續第二年成為榮獲艾美獎最多獎項的喜劇,總共獲得 4 個獎項,包括艾美獎最佳喜劇類影集男主角(傑森蘇戴西斯)、最佳喜劇類影集男配角(布雷特高德斯坦)和最佳喜劇類影集導演(MJ Delaney)。

(截取自Apple TV+ 網站 )

Apple 的《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在頭兩年獲得最佳喜劇影集獎項,而歷史上僅有其他七部喜劇影集也曾獲得如此殊榮:《摩登家庭》、《超級製作人》、《歡樂一家親》、《黃金女郎》、《歡樂酒店》、《All in the Family》和《The Phil Silvers Show》。

Apple 全球影視總監 Zack Van Amburg 表示:「看到《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蟬聯最佳喜劇影集獎,令我們相當感激,也深感謙卑,很高興世界各地的觀眾和我們一樣一直喜愛著這部劇和這些角色。Apple 的所有人都非常榮幸能夠與才華洋溢的演員和創意無限的團隊合作,將這部溫馨、搞笑、善良的影集帶到螢幕上。我們衷心感謝電視藝術與科學院對這部影集的認可,並感謝大家的信任。」

Apple 全球影視總監 Jamie Erlicht 表示:「看到《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在前兩季贏得最佳喜劇影集,加入傳奇喜劇行列,真是令人感到驚豔而有成就感。我們向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以及傑森、布雷特和 MJ 的個人艾美獎獎項,致以最熱烈的祝賀。我們感謝電視藝術與科學院,也要感謝我們出色的團隊努力不懈地工作,將這個非常特別的影集帶給全球觀眾。」

Apple TV+ 今年總共獲得 9 項艾美獎,包括 5 項創意藝術艾美獎,其中《Carpool Karaoke 兜風 KTV》連續第五次獲得最佳短篇喜劇的最高榮譽;備受喜愛的最佳劇情類影集獎入圍者《人生切割術》首次亮相艾美獎,獲得兩項大獎,包括最佳影集編曲和最佳片頭設計;Apple 廣受好評的《歡迎來到施米加多!》最佳原創音樂與歌詞;充滿戲劇效果的懸疑影集《勿闖黑夜》獲得先前宣布的最佳動作設計陪審團獎。

(截取自Apple TV+ 網站 )

除了今年《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第二季的榮譽外,該影集第一季也在去年的第 73 屆黃金時段艾美獎創下紀錄,成為史上提名最多的新生喜劇影集,總共獲得七個獎項,包括最佳喜劇影集、最佳喜劇男主角 (傑森蘇戴西斯)、最佳喜劇男配角 (布雷特高德斯坦)、最佳喜劇女配角 (漢娜魏丁罕)、最佳喜劇或半小時戲劇影集音效混合 (半小時)、最佳單攝影機喜劇剪輯,以及最佳喜劇影集選角。

Apple 原創影集、電影和紀錄片至今已獲頒 275 個獎項和 1,152 個獎項提名,並仍不斷增加,其中包括今年《樂動心旋律》在奧斯卡寫下歷史,榮獲最佳電影,並使 Apple 成為第一個獲得該獎項類別的串流平台。

2022 年 Apple 在下列項目贏得 9 座黃金時段艾美獎:

《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於第 74 屆黃金時段艾美獎榮獲 4 個獎項,包括其第一、二季接連獲得最佳喜劇影集。

《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

  • 最佳喜劇類影集獎
  • 最佳喜劇類影集男主角:傑森蘇戴西斯
  • 最佳喜劇類影集男配角:布雷特高德斯坦
  • 最佳喜劇類影集劇本:MJ Delaney

《人生切割術》

  • 最佳片頭設計
  • 最佳影集編曲 (原創戲劇類配樂)

《Carpool Karaoke 兜風 KTV》

  • 最佳短篇喜劇、劇情或綜藝類影集

《歡迎來到施米加多!》

  • 最佳原創音樂與歌詞

《勿闖黑夜》

  • 最佳動作設計

《Carpool Karaoke 兜風 KTV》

《Carpool Karaoke 兜風 KTV》每一集都會邀請名人共乘,跟著他們的個人歌單高歌,展開兜風之旅。第五季由劉思慕和 Jessica Henwick 揭開序幕,其他來賓包括《白蓮花大飯店》演員 Murray Bartlett、Alexandra Daddario 和 Sydney Sweeney;Anitta 和 Saweetie;透過《Carpool Karaoke》相識的 Zooey Deschanel 和 Jonathan Scott;《全精英摔角》明星,以及達梅利奧家族。

《Carpool Karaoke 兜風 KTV》過往四季皆獲得艾美獎,以及多個製片人協會獎和評論家票選獎。此節目由 CBS Studios 和 Fulwell 73 Productions 為 Apple 製作,James Corden、Eric Pankowski 和 Ben Winston 擔任執行製片人。

《勿闖黑夜》

(截取自Apple TV+ 網站 )

《勿闖黑夜》是一部充滿戲劇性的懸疑影集,靈感來自年輕調查記者 Hilde Lysiak 的報導。由 Jon M. Chu 兼任執導與執行製作,該影集描述一位名為 Hilde 的年輕女孩 (Brooklynn Prince 飾演) 從布魯克林搬往父親曾經居住過的湖濱小鎮,抱著堅持找出真相的態度,她最終揭露了連她父親在內,鎮上所有人都試圖隱瞞的一樁懸案。

該系列由製片人 Dana Fox、Jon M. Chu、Joy Gorman Wettels、Howard Deutch、Dara Resnik、Russel Friend、Garrett Lerner 和 Sharlene Martin 執行製作。並由 Dana Fox 和 Dara Resnik 共同創作。演員陣容包括:Brooklynn Prince、Jim Sturgess、Abby Miller、Kylie Rogers、Aziza Scott、Michael Weston、Joelle Carter、Jibrail Nantambu、Deric McCabe 和 Rio Mangini。

《歡迎來到施米加多!》

全新音樂喜劇影集《歡迎來到施米加多!》向經典音樂劇致敬,由獲艾美獎提名的 Cecily Strong 和艾美獎得主 Keegan-Michael Key 飾演情侶,講述他們在一趟旨在重振關係的背包旅行途中,發現了一座魔法小鎮「施米加多」,鎮上每個人都活在 1940 年代的音樂劇裡。接著他們更發現,除非找到真愛,否則兩人不能離開。

(截取自Apple TV+ 網站 )

《歡迎來到施米加多!》由 Universal Studio Group 旗下的 Broadway Video 和 Universal Television 製作,並由 Cinco Paul 和 Ken Daurio 共同創作。Paul 擔任節目統籌,譜寫了劇中所有原創歌曲。Robert Luketic 兼任導演與聯合執行製作人。Lorne Michaels 和 Andrew Singer 擔任執行製片,Micah Frank 擔任共同執行製片,演員 Cecily Strong 和 Caroline Maroney 擔任製作人。

《人生切割術》

在《人生切割術》裡,馬克史考特 (Adam Scott 飾) 帶領的辦公室團隊成員全部接受手術,分割工作記憶與私人記憶。然而,當馬克發現自己身處某個謎團核心時,他開始質疑這個「工作與生活平衡」的大膽實驗,並被迫面對工作與自身的本質。

《人生切割術》由 Dan Erickson 擔任編劇與創作人。Mark Friedman、Chris Black、John Cameron、Andrew Colville 和 Erickson 擔任執行製片。Ben Stiller、Nicky Weinstock 和 Red Hour Productions 的 Jackie Cohn 擔任執行製片,Patricia Arquette 和 Adam Scott 皆為製作人。工作室為 Endeavor Content。

(截取自Apple TV+ 網站 )

《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

傑森蘇戴西斯飾演泰德拉索,一名在毫無相關經驗的狀況下,帶領一支英國足球隊的美式足球教練。他以樂觀、弱者的決心,以及餅乾,來彌補知識的不足。這個廣受好評的影集的卡司眾星雲集,包含 Hannah Waddingham、Brendan Hunt、Jeremy Swift、Juno Temple、Brett Goldstein、Phil Dunster 和 Nick Mohammed 皆有出演。

除了主演之外,傑森蘇戴西斯還擔綱此影集的執行製片,與 Bill Lawrence 攜手透過其 Doozer Productions 製作公司與華納兄弟公司合作。以及環球電視,環球影城集團旗下的一個部門。Doozer 製片公司的 Jeff Ingold 也擔任執行製片,Liza Katzer 則擔任共同執行製片。該影集由傑森蘇戴西斯、Lawrence、Brendan Hunt 和 Joe Kelly 基於 NBC Sports 的現有編制和角色改編。

關於 Apple TV+ Apple TV+ 適用於 10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 Apple TV app,可於超過 10 億個螢幕上使用,包括 iPhone、iPad、Apple TV、Mac,三星、LG、Sony、VIZIO、TCL 等流行品牌的智慧電視,Roku 和 Amazon Fire TV 裝置,以及與 Google TV 相容的 Chromecast、PlayStation 和 Xbox 遊戲機。此 app 可於 tv.apple.com/tw 上下載,每月 NT$170,含 7 天免費試用。在限定期間內,購買並啟用新的 iPhone、iPad、Apple TV、Mac 或 iPod touch 的顧客可以免費享有三個月的 Apple TV+ 服務。

史塔夫短評:還沒看,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