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正牌星光大盜:洗劫好萊塢》青少年闖空門變成星空大盜!

2009年,洛杉磯一群青少年因闖入名人家中行竊遭逮捕,此案引發媒體爭相報導,甚至催生出一部電影。現在,其中兩位當事人將現身Netflix紀錄片《正牌星光大盜:洗劫好萊塢》,親自述說自己的故事。

先有實境節目,後來有好萊塢拍成電影,但「星光大盜」(Bling Ring) 犯下的多樁知名竊案至今仍撲朔迷離。如今十年過去了,這些犯人刑滿出獄,走入鏡頭娓娓道來背後的真相,訴說他們當初如何在好萊塢山犯下震驚全國的闖空門竊案。這部紀錄片系列希望給年輕人一個警惕,告誡當一個文化過度追求名氣和關注時,再加上社群媒體的推波助瀾,社會完全失控會有什麼後果。

節目穿插多段訪談,訪問「奈爾斯」艾莉西·海恩斯 (Alexis Haines (Neiers))、「普魯戈」尼克·諾戈 (Nick Norgo (Prugo))、安卓雅·阿靈頓鄧恩 (Andrea Arlington-Dunne)、嘉柏麗·哈姆斯 (Gabrielle Hames)、奧德利娜·帕特里奇 (Audrina Patridge)、裴瑞茲·希爾頓 (Perez Hilton) 等人。

Netflix紀錄片《正牌星光大盜:洗劫好萊塢》共有3集,9/21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2009年轟動好萊塢的真實事件!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