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9月全球第三週排名 《眼鏡蛇道館》與《絕路》分別登英語榜冠軍

Netflix 9月全球第三週(9/12~9/18)排名,動作影集《眼鏡蛇道館》再度出擊,第5季本週新進帳9555萬小時,衛冕英語節目榜榜首,也成為單週收視冠軍,並在83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學校開學了,《Fate:魔法俏佳人傳奇》第2季收穫4896萬小時,帶領劇迷體會起伏激烈的情感,讓大家忍不住想看更多。《王冠》第1季持續在榜上統領一席之地,本週爬升到第3名,觀看時數4079萬小時,第2季也以1667萬小時進榜。《俄亥俄的魔鬼》讓劇迷坐立難安,吸引2930萬小時觀看。

艾比、蒂妲和胡安三個非典型英雄深受觀眾喜愛,使《瑕疵人》賺進3502萬小時。斯凱·博格曼導演(《照片中的女孩》、《我殺了我爸爸》)再推出全新紀錄片系列《蘿瑞·瓦洛:末日邪教與罪惡母親》,上線首週即進榜,觀看時數為2439萬小時。觀眾再一次愛上傑瑞特、艾雅娜、迪普緹、夏恩、娜塔莉這群參加者,讓《盲婚試愛》第2季的交換誓詞之後特別集數累積1437萬小時。《怪奇物語》第4季本週位居第9,獲1348萬小時;《睡魔》則以1222萬小時拿下最後一席。   

觀眾並沒有繞道避開《絕路》,這部動作驚悚片本週在英語電影榜上奪冠,獲2719萬小時觀看,在90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在《復仇好閨蜜》裡,編導珍妮佛·凱汀·羅賓森 (Jennifer Kaytin Robinson) 翻玩1990年代青少年復仇劇,找來卡蜜拉·曼德斯與瑪雅·霍克主演,這部帶希區考克風格的黑色顛覆喜劇上線首週即以2667萬小時登榜。影迷也跟著《戀戀同居假期》的腳步到義大利度假,使這部戀愛喜劇獲887萬小時觀看。《最狂 Me Time》帶給觀眾道地死黨喜劇,本週獲得791萬小時觀看。由休·邦尼維爾主演的《到此一遊》充滿不祥氣息,持續吸引觀眾,本週再獲736萬小時。

幾部劇迷最愛的韓劇依舊魅力不減:驚悚劇《毒梟聖徒》在非英語節目榜上繼續爬升,本週成功登頂,觀看時數為6265萬小時;《非常律師禹英禑》獲2197萬小時;《小女子》獲1296萬小時;《還魂》則獲1089萬小時觀看時數,都是連續進榜。另一方面,墨西哥驚悚影集《Diary of a Gigolo》獲得3441萬小時,另一部墨西哥影集《熾熱之境》則獲1621萬小時。本週新進榜節目包括:墨西哥影集《El Rey, Vicente Fernández》(2271萬小時)、挪威迷你影集《富豪之妻失蹤謎案》(1604萬小時)以及日本動畫《電馭叛客:邊緣行者》(1488萬小時)。 

法國劇情片《窒戀》連續第二週穩坐非英語電影榜冠軍,本週觀看時數為2549萬小時。丹麥驚悚片《成人級愛情》再添490萬小時,在最熱門非英語電影榜上爬升到第9名。影迷也對新片反應熱烈,包括義大利劇情片《天主教學校》、波蘭劇情片《再戰布洛阿特峰》、印度劇情片《喬基:德里怒火》、日本動畫片《漂流家園》等,都是本週新進榜電影。 

更多排名都在: 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台灣依舊是韓劇的天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