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Whisky Live & Barshow】宏盛:GLADSTONE AXE 首相之斧-為紀念蘇格蘭威士忌最偉大推手而生

攤位編號:A20

Mr.William Gladstone擔任過4任的大英帝國首相並兼財務大臣,在1860年極力促成烈酒法案簽署通過,自此蘇格蘭威士忌可以調和並裝瓶上市,並可以輸往大英帝國海外領土之巔, 因而被尊稱為「Grand Old Man ~ G.O.M.偉大老人」並享譽全英國。

為了向William Gladstone 致 敬 ! 他 的 後 代 Elwyn Gladstone創作了此款The Gladstone Axe – 首相之斧調和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因William Gladstone的休閒與嗜好便是以斧頭筏木與收藏斧頭,故而此威士忌英文品牌名為Gladstone Axe,在台灣我們稱它【首相之斧】!

首相之斧美國橡木桶 調和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The Gladstone Axe American Oak

41%ABV 700ml

調和14家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波本桶的香草奶油及木質香氣特別明顯。色澤為豐厚的栗子與太妃糖色彩,擁有香草、辛香與水果香氣及口感,外在鮮明特色與質感的包裝,以及精緻的浮雕瓶身、斧頭造型的酒標,完整訴說著William Gladstone偉大的故事。

建議售價:NT$790

 

首相之斧黑之斧 調和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The Gladstone Axe The Black Axe

41%ABV 700ml

調和14家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外加一家艾雷島酒廠,帶來絲絲的泥煤煙燻風采,擁有豐厚的胡桃色及辛香與水果香氣及口感再帶著煙燻。外在鮮明特色與質感的包裝,以及精緻的浮雕瓶身、斧頭造型的酒標,完整訴說著William Gladstone偉大的故事。

建議售價:NT$790

活動亮點

1.首相之斧調和麥芽威士忌-美國橡木桶及黑之斧現場購買單瓶加碼再送小樣50ml一瓶。

2.凡現場追蹤首相之斧FB並按讚及回覆酒展活動貼文,即贈調酒一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史塔夫短評:現場買單瓶加碼再送50ml一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