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生醫 X Fariy Taipei X Gin Gin Coffee三方聯名 解「凍」特調限定登場

你我生醫首推出「啟動膠囊」,即在三個月內創造超高回購率,網友滿意度高達86%以上。而研發團隊再接再厲,在下半年計畫推出「Collagen Plus 3000 膠原彈力自凍條」,企圖將搶攻新美麗新版圖,讓你越活越美麗。你我生醫跳脫一班大眾對膠原蛋白製成的錠狀、粉狀、美容飲…等等樣貌,以「果凍條」型態製成,不僅好吃更易入口。自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攜手知名美食部落客Raymond與Fairy Taipei、Gin Gin Coffee三方聯名,共同舉辦「跳脫框架・解『凍』上市」活動,皆將果凍條加入飲料中,誠摯邀請民眾親至以上兩家餐廳,解鎖限定解「凍」特調,在邊啖美食也邊補充「膠原蛋白」,不僅享受悠閒時光,也顧到春春美麗。

愛美是天性!美容新選擇!輕鬆解決你的美麗選擇困難症

市售的膠原蛋白有分許多種形式,粉狀、膠囊、錠劑、或是飲品,各有不同的食用方法,而Bio U:你我生醫研發團隊開發的「Collagen Plus 3000 膠原彈力自凍條」,則是採用市面上少見的「果凍」質地,同時也是市面上少見的膠原蛋白高濃度劑量,份量至3000mg。而一般消費者最擔心的膠原蛋白腥味,也大可不必擔心,取而之的是更加濃郁的葡萄香味與微甜水果香,當然也嚴格把關熱量與糖分比例,讓簡單好吃,立即補充營養,輕鬆擁有水煮蛋肌。設計為輕巧包裝(每條僅20g)、方便攜帶、隨時開吃。每天只要一到兩條就能讓妳優雅擁有好氣色,直接幫你與肌膚問題分手,告別黯淡無光的問擾,時時注入美麗能量。

三方跨界聯手創意限定特調,大啖美食也能美麗不離身

本次【跳脫框架・解『凍』上市】聯名活動,邀請你一起體驗品飲特調,推出以「膠原蛋白」為主題的美味無酒精飲品與創意特色調酒。活動時間10/1(六)起至10/31(一),只要你到以下餐廳,就能品嚐到此次的解凍特調,將會打破你對膠原蛋白的既定印象,相信帶給你不一樣的Q彈風味,邊大啖美食也滿足味蕾,也自動加值補充滿滿「膠原蛋白」,讓你越喝越美麗,越喝越年輕。

你我生醫也加碼舉辦抽獎活動,即日起至10/20前到官網購買「Collagen Plus 3000 膠原彈力自凍條」21入/盒的任一組合,就能參加抽獎。相關活動訊息請至官方IG(ID: bioutw_official)查詢,品牌相關資訊以官網為主 https://www.bioutw.com

跳脫框架・解『凍』上市】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0/1(六)起至10/31(一)

活動地點:Gin Gin Coffee(臺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9號1樓)、Fairy Taipei(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3樓)

史塔夫短評:品飲特調也能補充「膠原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