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必收!CASETiFY與BLACKPINK推出以「閨蜜」為主題的全新聯名系列

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今(11)日宣布推出第二波 BLACKPINK 聯名系列電子與生活配件,將於 10 月 25 日下午 4 時全球限量發售並且同步支援最新 iPhone 14 系列手機。

喜歡 BLACKPINK 的粉絲們即日起可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登記加入優先購買名單,將能在發售日上午 11 點於官網搶先入手 BLACKPINK 聯名系列產品,拉近與偶像間的距離;此外,粉絲們亦可以於正式發售當日至 CASETiFY STUDiO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品牌概念店選購該聯名系列。

本次 BLACKPINK | CASETiFY 第二波聯名系列以「閨蜜(Bestie Roommate)」為設計主題,透過 6 款不同的設計,包括特別版 「I’m a Blink」黑色立體澎澎手機殼與以剛於 8 月發表的新歌 《Pink Venom》為靈感創作的鏡面手機殼,藉此拉近 BLACKPINK 與 BLINK 們﹙BLACKPINK 的官方粉絲名稱﹚的距離,讓粉絲們透過聯名系列電子配件隨時隨地展現對偶像的熱情支持。

BLACKPINK | CASETiFY 聯名系列推出以新歌《Pink Venom》為靈感設計的鏡面手機殼

去年 12 月發行的 BLACKPINK | CASETiFY 首波聯名系列中,包含廣受歡迎的 BLACKPINK 成員簽名演唱會門票設計手機殼,以及世界巡迴演唱會「In Your Area」全區通行證設計的客製化手機殼。

這次在第二波聯名系列中,CASETiFY 亦再度推出具客製化文字設計的便條紙設計手機殼,讓 BLINK 們能隨意加入專屬字句,還可選擇印上 JISOO、JENNIE、ROSÉ 或 LISA 其中一位成員的簽名,仿如獲得來自偶像的親筆留言,讓粉絲們與偶像間如閨蜜般零距離。

BLACKPINK | CASETiFY 聯名系列便條紙設計手機殼讓粉絲們能自由加上客製化文字或成員簽名

BLACKPINK | CASETiFY 第二波全新聯名系列支援全新 iPhone 14 系列與部分 Samsung Galaxy 系列手機型號,亦同步推出一系列電子與生活配件與精心設計的手機吊飾供 BLINK 們選購收藏,售價為新台幣 770 元起。

該聯名系列將於 10 月 25 日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正式發售,並提供全球寄送服務;台灣消費者亦可於 CASETiFY STUDiO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品牌概念店與 CASETiFY Co-Lab app (目前僅於 App Store 上架)選購。欲了解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

史塔夫短評:與BLACKPINK當「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