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輕柔多彩針織上衣」軟綿綿登場 中條彩未、今田美櫻攜手示範換季穿搭

時序入秋,天氣越來越冷,是時候該為衣櫃換季了!以「YOUR FREEDOM 讓時尚更自由」為品牌精神的日本流行時尚服飾品牌GU,今年秋季推出全新「玩美針織系列」,成為早秋討論度最高的口碑單品,其中「雙口袋短版開襟外套」更是熱賣Top 1的明星商品!

為了讓所有愛美小資女可以暖暖過冬,GU全新再推「輕柔多彩針織上衣」,並邀請代言人中條彩未和今田美櫻拍攝形象廣告,以「軟綿綿大作戰」演繹可潮可甜的日系時髦穿搭。

GU「輕柔多彩針織上衣」運用輕盈蓬鬆的保暖材質打造7款百搭時髦的亮眼色系,並以$790元的價格販售,讓所有人都能輕鬆入手秋冬玩美時尚。

秉GU「輕柔多彩針織上衣」軟綿綿登場 持著「For All」的品牌精神,除了大人款以外,GU更以亮麗繽紛色彩、柔軟舒適材質打造童裝款「柔軟麻花中高領針織衫」,讓母女穿搭有更多時髦選擇。正在尋覓秋冬保暖單品的女孩們,千萬不容錯過!

GU「輕柔多彩針織上衣」俐落版型、繽紛配色 打造秋冬必入手的寶藏單品

「短版時尚」是今年的穿搭關鍵字,GU「輕柔多彩針織上衣」以女孩們最喜愛的短版版型設計而成,穿搭時可以稍微露出腰部線條,不僅可拉長腿部比例,也能解決秋冬造型看起來顯厚重的困擾,讓所有身型的女孩都能俐落展現秋冬穿搭。

使用麻花編織而成,不只輕盈蓬鬆且保暖,立體麻花設計更為整體增添可愛線條;微刷毛的觸感十分親膚,而柔軟材質則讓整件針織衫彈性更好,穿起來不只舒適也十分好活動;衣領則以兼具保暖和造型的高領作為設計,並在後方加入開衩的小巧思,打造時髦又寬鬆的微寬鬆反摺領口,讓脖子線條更顯柔美,即使是不擅搭配高領衣物的女孩們也能輕鬆駕馭!

▲GU「輕柔多彩針織上衣」採用女孩們最喜歡的俐落短版版型,立體麻花編織設計帶來輕盈蓬鬆且保暖的著感,後開衩的微寬鬆反摺高領口還能修飾脖子線條。

GU「輕柔多彩針織上衣」共推出7種繽紛色系,滿足不同風格女孩的穿搭喜好。除了基本百搭的酷炫黑、棉花白、極致灰以外,若是想跳脫低調沉穩的秋冬造型,不妨選擇較為亮眼的金盞花橘、薄荷綠、薰衣草紫、熱情粉(預計11月下旬販售)等明亮色彩,為秋冬穿搭帶來更為活潑、開朗的感覺。不論是以撞色或同色系搭配,7種百搭的色系都能滿足穿搭控不同穿搭場合、各種造型變化的需求。

▲GU「輕柔多彩針織上衣」推出7種豐富百搭的色系選擇,讓女孩們輕鬆透過撞色或同色系搭配,打造百變秋冬風格。

秉持「For All」的品牌精神,GU針織系列也推出適合小女孩的童裝款「柔軟麻花中高領針織衫」,同樣有亮眼飽和的白色、綠色、橘色選擇,麻花設計、質感蓬鬆縮口袖則展現單品時尚感;而親膚的材質更令人愛不釋手。兩款單品皆以$790元價格販售,讓所有年齡的女孩都能以柔軟舒適的針織穿搭,度過一個溫暖的秋冬,更是母女穿搭的不敗選擇!

▲GU以舒適柔軟材質和可愛麻花編織設計打造「輕柔多彩針織上衣」,並推出童裝款「柔軟麻花中高領針織衫」,是今年秋冬母女穿搭的不敗選擇!

台、日女孩最愛的軟綿單品!GU人氣針織系列  一秒百變可甜可酷時尚穿搭

GU今秋推出的針織系列除了有多款開襟外套,更有針織上衣、針織連身裙、針織褲等不同選擇,柔軟親膚的材質不只好搭配,更是秋冬溫暖穿搭的首選,也成為今年秋冬許多日本、台灣女孩衣櫃必備的單品選擇。

今年秋天,GU特別邀請代言人中條彩未和今田美櫻拍攝「輕柔多彩針織系列」形象廣告,兩人於廣告中上演「軟綿綿大作戰」,展現GU針織系列輕盈蓬鬆的舒服著感。中條彩未身穿金盞花橘的「輕柔多彩針織上衣」,搭配俐落的「內打摺寬褲(直條紋)」,充滿秋日氛圍的smart casual風格,是小資女必收的上班穿搭指南;今田美櫻則選擇早秋人氣單品的初雪白「羽毛紗短版開襟外套」作為上身,再搭配草綠色「短刷毛羅紋合身長裙」,以跳色穿搭展現溫暖甜美的日系風格。「GU輕柔多彩針織系列」的多樣化單品及顏色選擇,可以一路從初秋穿到深冬,讓每一天的時尚穿搭都能自由不設限!

更多「GU輕柔多彩針織系列」資訊請參考:https://www.gu-global.com/tw/zh_TW/feature_puffytouchknitcollection_women.html

史塔夫短評:秋冬保暖好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