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聯名《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第二彈UT於11/25開賣

繼今年6月與現象級人氣動畫《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推出聯名UT造成搶購風潮後,UNIQLO今日宣布聯名新番動畫的第二彈UT將於11/25(五)全台酷萌上市!最新推出的UT系列不但重現經典角色「安妮亞」、間諜「洛伊德・佛傑」、殺手「約兒・佛傑」,更有重磅亮相的萌寵新角色—擁有預知未來能力的大白狗「彭德」加入登場!

本次聯名首度推出童裝UT,讓孩子也能與爸爸媽媽一起穿上同款享受親子裝的穿搭樂趣;而兼具時尚跟實穿的大人款設計更是動畫粉絲不容錯過,一定要快手珍藏的夢幻逸品,只要NT$390起,就能把《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角色魅力穿上身!

鐵粉必收!原創設計X超可愛安妮亞表情X萌寵彭德 繽紛你的穿搭日常

最受歡迎的人氣角色安妮亞,以古靈精怪的招牌顏藝表情擄獲不少粉絲的心,首彈聯名UT中,隱藏於胸前口袋的那抹微笑,更是詢問度破表的超熱門款式;第二彈聯名UT系列,精選安妮亞驚訝的表情、調皮的表情、可愛的哭臉等各種變化躍上UT,是絕對值得入手的款式No.1!

同樣受注目的全新關鍵角色—擁有預知未來能力的超萌大白狗「彭德」,也將在第二彈UT初登場!本系列將新角色彭德圖騰融入UT胸前的縫合口袋設計,巧妙呼應第一彈UT中安妮亞的招牌微笑位置;一人一狗組成充滿萌趣的超能力組合,最適合情侶或好友們一起入手穿著,展現動畫組合中心靈相通的絕佳默契!

此兩款皆有大人與童裝款式,是作為風格親子裝的不二首選!此外,本系列UT在顏色上選用明亮色系作為背景,搭配動畫名場面跟經典原創元素,全家人都可以一起穿上第二彈聯名UT,打造出默契感爆棚又活潑度滿點的冬日層次穿搭,成為眾人眼中最吸睛的一道風景!

男裝SPYxFAMILY UT印花T恤 NT$590(上面四件);童裝SPYxFAMILY UT印花T恤 NT$390(下面三件)

SPYxFAMILY UT聯名系列販售資訊

上市日期:2022/11/25(五)

商品系列:全系列共7款,售價NT$390起

販售通路:UNIQLO實體店舖及網路商店

商品尺寸:男裝UT XS-4XL(XS、3XL、4XL為特殊尺寸僅網路商店販售)中性版型,男女合穿

童裝UT 100cm-160cm(100cm為特殊尺寸僅網路商店販售)

販售頁面:https://www.uniqlo.com/tw/zh_TW/ut_spy_family_22fw.html

【22FW SPYxFAMILY UT限購規則】:

  1. 11/25(五)於網路商店購買22FW SPYxFAMILY聯名UT,每人於單筆消費中,該系列商品每款限購2件。
  2. 11/25(五)於實體店舖購買22FW SPYxFAMILY聯名UT,每人於單筆消費中,該系列商品每款限購2件。

史塔夫短評:哇酷哇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