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熊大上菜》×「極道主夫」合作 完成任務送限定LINE貼圖

LINE GAME旗下的料理遊戲《LINE熊大上菜》和「極道主夫」展開聯名合作囉!可享受到各種料理烹飪樂趣的《LINE熊大上菜》推出最新合作活動,本次的合作對象為Kousuke Oono筆下的漫畫作品「極道主夫」,是一部以人稱「不死之龍」的最強前流氓為中心所展開的家庭喜劇。

這也是「極道主夫」首次與手機遊戲進行合作。為了紀念本次合作活動,《LINE熊大上菜》將推出首位擁有配音的夥伴「極道主夫」的主角「龍」!在動畫版「極道主夫」中為「龍」配音的聲優津田健次郎先生,這次也將為熊大上菜中的夥伴「龍」獻聲。今年秋天就讓《LINE熊大上菜》和「極道主夫」攜手舉辦的豪華合作活動陪你度過吧!

【特別專頁】https://chef.game.line.me/tw/gokushufudo/?blog

【合作活動期間】2022年10月25日(二)10:00~11月22日22:59(二)

LINE 熊大上菜》×「極道主夫」合作限定獨家LINE貼圖等你帶回家!

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即可免費獲得以遊戲中角色為主題的限定LINE貼圖。這可是合作專屬的貼圖,千萬要把握機會下載喔!

《LINE 熊大上菜》×「極道主夫」合作限定獨家LINE貼圖等你帶回家

【活動期間】2022年10月25日(二)10:00~11月22日22:59(二)

首位擁有配音的夥伴登場!「極道主夫」的角色們也化身為遊戲夥伴亮相!
本次合作活動中,「極道主夫」的人氣角色「龍」、「美久」、「雅」和「小宅」都將化身為夥伴登場。此外,抱著貓咪「銀」的「龍」將作為《LINE熊大上菜》首位擁有配音的角色,在遊戲內與各位玩家相見歡。此次合作限定夥伴「龍」的配音是由動畫版「極道主夫」中同樣為「龍」配音的聲優津田健次郎先生獻聲演出,快來把「龍」帶回家,讓他用各句經典台詞陪你一起玩遊戲吧!合作夥伴的獲得方式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活動期間】2022年10月25日(二)10:00~11月22日(二)22:59

※內含「龍」的夥伴組合包預定於11月1日(二)起開始販售。

「極道主夫」將化身限定夥伴開心來上菜

為「極道主夫」主角「龍」配音的聲優津田健次郎先生給玩家們的訊息

由於這是「極道主夫」首次和手機遊戲進行合作,為主角「龍」配音的聲優津田健次郎先生特地準備了一段要給各位玩家們的訊息。

津田健次郎

在動畫版「極道主夫」中為「龍」配音的聲優津田健次郎先生,這次也將為熊大上菜中的夥伴「龍」獻聲

關於「極道主夫」首次和手機遊戲進行合作的感想

「極道主夫」居然和遊戲合作了!

我原本認為這是部和遊戲無緣的作品,所以知道這個消息時非常開心!

而且龍出現在遊戲裡面這件事也讓我覺得很有趣。

給「極道主夫」粉絲和《LINE 熊大上菜》玩家的一段話

你們不可能錯過「極道主夫」跟遊戲合作的活動吧?

聽好了…玩遊戲最重要的…就是用心。

用你們的真心搏感情啦!

https://tsudaken.jp/

要玩《熊大上菜》就趁現在!贏在起跑點活動登場!

為新手主廚打氣的贏在起跑點活動來囉!玩家安裝《LINE 熊大上菜》並登入遊戲後,只要通過首座城鎮內的指定餐廳關卡,就能獲得夥伴和觸控特效等合作道具作為獎勵。

【活動期間】2022年10月25日(二)10:00~11月22日(二)17:00

※獎勵內容包含使用期限為24小時的道具。

※活動開始前已通過指定關卡的玩家將無法獲得獎

通過首座城鎮內的指定餐廳關卡,就能獲得合作夥伴喔

©おおのこうすけ/新潮社

LINE今後仍會以「CLOSING THE DISTANCE」為目標,以「LINE GAME」為首增加各種服務內容,為用戶們提供更多的互動機會。

「極道主夫」作品介紹

人稱「不死之龍」的傳奇流氓在婚後竟然變成專業的家庭主夫?

由搞笑漫畫界的明日之星所帶來的家庭式仁義喜劇絕不容錯過!

「極道主夫」官方網站:https://kuragebunch.com/info/gokushufudo

關於《LINE 熊大上菜》

在城鎮中有著各種主題餐廳,主廚們的目標是滿足客人的需求。在接收到客人的訂單後,進行料理製作與上菜,於時間內達成任務就能過關並獲得金幣獎勵,透過金幣獎勵購買廚房道具並提升等級,就能讓料理效率增加,可大量的製作料理、完成更多的訂單、服務更多的客人,透過持續提升料理技術成為頂級主廚喔!

遊戲名稱:LINE 熊大上菜

支援系統:iPhone/Android

遊戲類型:料理×收藏

語言:繁體中文(台灣)/日文/泰文/韓文/英文

合作活動對象國家:日本/台灣/泰國/香港/韓國

服務區域:世界各國

服務開始日:2019年5月21日

價格:免費(內含購買項目)

開發團隊:LINE Studio

營運團隊:LINE Corporation

版權所有:©LINE Studio

官方網站:https://chef.game.line.me/tw/
特別專頁:https://chef.game.line.me/tw/gokushufudo/?blog

LINE官方帳號:https://page.line.me/604pnykt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456569943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inecorp.LGCHEF

※Android和Google Play是Google LL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iPhone、iTunes和App Store是在美國及其他國家註冊的Apple Inc.商標。

※文中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品名稱分別為各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文中所刊載的內容為發表日當時的資訊。內容有可能於日後未經事先告知而臨時變更。

史塔夫短評:完成指定任務就能拿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