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本週新片:《星際大戰:絕地傳奇》正式登陸Disney+、《漫威影業特別節目:星際異攻隊 聖誕特別篇》邀請到「星爵」、「螳螂女」回歸過聖誕!

今日將在Disney+上線的內容簡直太精彩!萬眾矚目的星際大戰動畫影集《星際大戰:絕地傳奇》終於登陸Disney+,並同步公開全新主視覺海報,海報中可見該作由絕地武士「亞蘇卡」以及杜酷大師將擔當主角,用一樣的絕地身分,為觀眾演繹兩種迥異的絕地人生,他們將在影集裡的六個故事中做出各自的抉擇,走向截然不同的命運。

《星際大戰:絕地傳奇》

同樣將於今日上線的還有由影帝「李星民 」主演的全新犯罪推理韓劇《舊案尋兇》,並釋出驚心動魄的「嫌疑犯」和「殺人犯」兩支全新預告,當所有證據都指向自己、當所有人都認為自己是嗜血殺人犯,李星民只能被迫與凶手展開驚險刺激的追逐戰,設法釐清案件真相;經典喜劇電影時隔30年推出的同名影集《五個相撲的少年》也即將上線,不只邀請到話題新人葉山獎之和伊原六花領銜主演,還有竹中直人、清水美砂等在原版電影中備受喜愛的演員,為觀眾演繹屬於我們這個全新世代的相撲文化;而全新驚悚電影《宿劫》也釋出釋出最新預告,作為《牠》、《咒怨》和《七夜怪談》製作團隊最新力作,當你發現自己不是租屋處唯一的房客、要逃出房子卻發現為時已晚,你會怎麼做?

《舊案尋兇》

此外,Disney+ 即將上線的作品也不遑多讓,Disney+全新漫威為聖誕節打造的全新作品《漫威影業特別節目:星際異攻隊 聖誕特別篇》,並於今日釋出全新主視覺海報和預告,邀請到「星爵」克里斯普瑞特、螳螂女、火箭浣熊、格魯特等成員共同演出,提早為觀眾帶來歡樂滿滿的佳節氛圍!

《台北女子圖鑑》熱播中

從小在文化古都台南成長的怡姍,對台北生活有著特殊嚮往,個性不服輸的她總是想證明自己,因為年輕氣盛,也想勇於踏出從小成長的舒適圈,她憧憬著台北的好,台北的浪漫與奇想,逐步移居在許多形色各異的大台北地區,結識了許多改變她生命態度的「圖鑑女子」,以及每一次情感生活的調劑品「圖鑑男子」,在台北奮鬥的歷程中,總是望著自己心心念念的「台北夢」

《粉紅謊言》熱播中

全新原創戀愛實境節目《粉紅謊言》邀請到多位年輕的單身男女,每一位參與者都被要求「撒一個謊言」,並在同個屋簷下一起生活。這些謊言都曾是他們在愛情路上的絆腳石,而他們加入《粉紅謊言》的唯一目標就是背負著難以啟齒的過去,成功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安道爾》熱播中

《安道爾》系列將探索一個充滿危險、欺騙和陰謀的時代。卡西恩安道爾踏上一條注定成為反抗 軍英雄的道路,嘗試挑戰邪惡的銀河帝國。 《安道爾》的華麗卡司陣容包含主演迪耶.哥路那 Diego Luna)、製片人東尼.吉洛伊(Tony Gilroy),執行製片人桑尼.沃倫伯格(Sanne Wohlenberg)和吉納維芙.奧雷利(Genevieve O’Reilly 

《人生勝利組》熱播中

人人都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當為生活所困的「李承天」因為買了一隻便宜的金湯匙,而迎來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財富時,他很快就會發現這句話背後所需付出的代價,完全超乎自己的想像。李承天的朋友們都稱呼他為「泥湯匙」,而他們的生活很快就會在《人生勝利組》中以意想 不到和不可逆轉的方式徹底被翻轉。

《千元律師》熱播中

「千智勳」是一位致力於只做對的事的律師,頂著一頭時髦捲髮並抱持著非傳統的做事方法,他 為自己闖出了一個名號,成為當地最有天賦的律師之一,而他的長處是打敗有錢的財團公司以及 他們無法無天的客戶,並且只向自己的客戶收取每個案件一千韓元的委託費。作為啟發了許多人 的一位王牌律師,在智勳被強迫與法律界皇室家族出身、充滿自信的助理檢察官「白瑪麗」共事 兩個月之後,他即將撼動白瑪麗所相信的一切!

《舊案尋兇》今日上線

全新原創韓劇《舊案尋兇》講述一位事業有成的偵探在一覺醒來後發現自己被捲入一場謀殺案、更成了案件的主要嫌疑人,並將在真兇的恐嚇之下對過去的案件重新展開調查。

《五個相撲的少年》熱播中

大學生森山亮太(葉山獎之 飾)為了能順利畢業,被迫加入了瀕臨倒閉的大學相撲社,並在這個相撲社中與不同的社員激發出各種精彩火花,超爆笑的日本原創劇集《五個相撲的少年》將於10  26 日在Disney+獨家上線。

《星際大戰:絕地傳奇》熱播中

《星際大戰》電影前傳時期的六集絕地故事。一樣的絕地身分,迥異的兩種人生,亞蘇卡譚諾與杜酷伯爵在面臨考驗時,各自做出抉擇,迎來不同的命運。

《宿劫》熱播中

一名年輕女子抵達底特律參加面試,預訂了一間出租屋。當她深夜到達時,發現房子被人重複預訂,一個陌生男人已經住在那裡。於是她做出相反的決定要住一個晚上,但很快就發現除了意想不到的房客之外,還有更多可怕的事情。

《逃獄兄弟3》10/29 21:00上線

由東方影業及本地製作出品的《逃獄兄弟》系列迎來「最終章」 — 《逃獄兄弟3 !譚耀文、吳卓羲、張建聲、栢天男、黃德斌原班人馬再度回歸,並加入陳豪飾演新任獄長,與眾人鬥智鬥力,阻止一場監獄逃亡大陰謀!前獄長鄧瀚宗因收受賄款入獄,而逃獄失敗的賀俊被逼回到監獄服刑。賀俊看準鄧瀚宗對監獄的熟悉,引誘他合作逃獄。二人一拍即合,更企圖製造事端嫁禍滾筒,以免重蹈失敗的覆轍,但過程中賀俊發現鄧瀚宗另有詭計,迫使他倒戈與滾筒、建天等人和新獄長馬文豪合作,聯手破解鄧瀚宗的陰謀….

《小球會大明星》第1季 11/16上線

在《小球會大明星》中,羅布麥克亨尼和萊恩雷諾斯學習如何經營世界上第三古老的職業足球俱樂部。2020年,羅布和萊恩聯手買下了第五級的紅龍,希望創造一個弱者逆襲的勵志故事。讓羅布和萊恩擔心的是兩人在球隊運營方面沒有經驗,之前也沒有相互合作過。我們跟隨鏡頭一路從好萊塢來到了威爾斯,從球場到更衣室,從辦公室到酒吧,深入瞭解羅布和萊恩如何運營俱樂部,以及球隊和所在城鎮相輔相成的命運。所有人都指望這兩位演員能為這裡帶來希望和真正的變化。

《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11/16上線

克里斯漢斯沃斯肩負一項史詩般的使命,要探索如何活得更好更久。在世界級專家、家人和朋友的幫助下,他正展開一系列巨大的挑戰,將自己推向新的極限,並在老年疾病紮根之前加以預防。克里斯將發現我們如何釋放潛力,在我們的一生中保持更健美、更健康、更快樂。

《米奇:傳奇誕生》11/18上線

米奇幾乎在全球每個角落都被公認是歡樂和純真的象徵。當米奇在第一部有同步音效的動畫短片《威利汽船》中演出,便在一夜之間轟動各界。數十年來,他曾經演變成截然不同的版本,既反映了其創作者不凡的職業生涯,也反映出如今他代表的國家所經歷的社會巨變。

《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11/18上線

真人演出的歌舞喜劇《 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是迪士尼溫馨賣座鉅片《曼哈頓奇緣》的續集,並且由原班人馬演出。《曼哈頓奇緣》講述來自安達拉西亞王國,浪漫可愛的少女吉賽爾終於在紐約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離婚律師羅伯特。 

《歡迎來到慾望舞團》11/22上線

《歡迎來到慾望舞團》改編自真實犯罪事件,講述了索曼史蒂夫班納吉的離奇人生。這位印度裔移民創立了世界上最大的脫衣舞男帝國。在此過程中,他努力剷除一切阻礙他的力量。

《新風雲際會》11/30上線

《新風雲際會》是盧卡斯影業和想像娛樂(Imagine Entertainment)根據 1988 年經典故事片改編 的全新真人奇幻冒險系列故事。《新風雲際會》故事始於一位來自 Nelwyn 村莊並有強大抱負的魔 術師和一個注定要統一各國的女嬰,他們一起攜手摧毀邪惡的女王並驅逐黑暗勢力。現在,他們 身處一個有巫師、巨魔和其他神秘生物蓬勃發展的魔法世界中,這段冒險仍在繼續著,一群不太 可靠的英雄踏上了危險的探索之旅,前往遠離家園的地方,他們必須面對內心的惡魔,並一同拯 救屬於他們的世界。《新風雲際會》預計將於今年 11  30 日在 Disney+上獨家播出。

《遜咖冒險王2:兄弟難當》12/2上線

葛瑞戴著它完好無損的自信和有一進入了下一年級,並關注著鎮上新來的女孩,霍利希爾斯。但在家哩,葛瑞仍在和他的哥哥羅德里克進行對抗,所以他們的父母下達了能想到最嚴厲的懲罰” – 迫使兩個男孩與彼此共度美好時光。

《國家寶藏:歷史揭秘》12/14上線

《國家寶藏:歷史邊緣》講述了一位才華洋溢且足智多謀的夢想家Jess(拉丁女星莉賽特艾歷克西斯(Lisette Alexis)飾),如何在踏上長達一生的冒險後,解開關於家族的神秘過去,並拯救失落多年的美洲寶藏。該作由女星莉賽特奧利維拉(Lisette Olivera)、祖里里德(Zuri Reed)、安東尼奧.西普里亞諾(Antonio Cipriano)、喬丹羅德里格(Jordan Rodrigues)、傑克奧斯丁沃克(Jake Austin Walker)、琳登史密斯(Lyndon Smith)等知名演員共同參演,並由科馬克和瑪麗安娜.威柏利擔任執行製作人。

《臺灣犯罪故事》2023年上線

《臺灣犯罪故事》源自四篇台灣光怪陸離的真實案件所啟發之故事,全劇一共12集,並預計在2023年於Disney+獨家上線!

史塔夫短評:東西方皆有強檔新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