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影業特別節目:星際異攻隊 聖誕特別篇》週五登陸Disney+,星爵、螳螂女、涅布拉將回歸演出

隨著11月逐漸步入尾聲,令人興奮又期待的12月「聖誕月」即將到來!漫威影業也特別為觀眾準備了聖誕節特別節目《漫威影業特別節目:星際異攻隊 聖誕特別篇》,並將於本週於Disney+正式上線,原班人馬包括克里斯普瑞特、螳螂女、涅布拉等人將回歸演出,並前往地球為星爵尋找最完美的聖誕節禮物,一段遠離星際、充滿歡樂又爆笑的旅程即將展開!

《漫威影業特別節目:星際異攻隊 聖誕特別篇》螳螂女出席首映活動

此外,即將上線的作品包括由男神丁海寅主演的最新獵奇韓劇《異感追擊連瞳》、以及《國家寶藏》影集版《國家寶藏:歷史揭秘》都紛紛更新最新劇照及主視覺海報,不論是喜歡刺激玄幻的懸疑作品、或是期待經典電影帶著全新故事回歸的觀眾,完全不怕12月鬧劇荒

《第三人稱復仇》熱播中

《第三人稱復仇》的故事講述射擊選手「玉美」在她的雙胞胎哥哥因為不明原因身亡之後,採取了極端的手段試圖揭開真相。玉燦美轉學到哥哥的學校,並試圖找出警察和校方疑似刻意掩蓋的訊息,以及事件背後的真相。為了不讓心愛的哥哥枉死,玉燦美將與另一名學生「池秀憲」合作對霸凌者,攜手展開復仇。

《災後調查日誌》熱播中

世上存在著擁有兩顆心臟的人。他們的一顆心臟是為了自己,另一顆則是為了他人而跳動。面臨危機之際,比起媽媽,大家總會更早喊出他們的名字。即便手機停話時也能撥打的電話便是112119。警察與消防員會率先朝我們飛奔而來。誰都不願前往慘烈的事故現場、陷入火海的火災現場及凶殘的犯罪現場。

而每天都全力奔走這些地方的人,我們稱之為先遣急救員。相隔一條巷子的警察局和消防局人員們稱彼此為鄰居。《災後調查日誌》描繪了他們奔波於打擊犯罪、替病患急救、拯救危急情況的激烈瞬間。逮捕犯人的警察與撲滅火勢的消防員合力應對案發現場的日誌!一場最火熱的團隊合作現在將開始進行。

《漫威影業特別節目:星際異攻隊 聖誕特別篇》11/25上線

為了讓奎爾過一個難忘的聖誕節,星際異攻隊前往地球尋找完美的禮物。

《新風雲際會》11/30上線

《新風雲際會》是盧卡斯影業和想像娛樂(Imagine Entertainment)根據 1988 年經典故事片改編 的全新真人奇幻冒險系列故事。《新風雲際會》故事始於一位來自 Nelwyn 村莊並有強大抱負的魔 術師和一個注定要統一各國的女嬰,他們一起攜手摧毀邪惡的女王並驅逐黑暗勢力。

現在,他們 身處一個有巫師、巨魔和其他神秘生物蓬勃發展的魔法世界中,這段冒險仍在繼續著,一群不太 可靠的英雄踏上了危險的探索之旅,前往遠離家園的地方,他們必須面對內心的惡魔,並一同拯 救屬於他們的世界。《新風雲際會》預計將於今年 11  30 日在 Disney+上獨家播出。

《遜咖冒險王2:兄弟難當》12/2上線

葛瑞戴著它完好無損的自信和有一進入了下一年級,並關注著鎮上新來的女孩,霍利希爾斯。但在家哩,葛瑞仍在和他的哥哥羅德里克進行對抗,所以他們的父母下達了能想到最嚴厲的懲罰” – 迫使兩個男孩與彼此共度美好時光。

《異感追擊: 連瞳》12/7上線

一個男人突然被一群器官獵人綁架,並在手術結束後發現自己被奪去一隻眼睛,卻意外與接受器官移植的連環殺手產生連結。 原創韓劇《異瞳》即將在 Disney+獨家上線。

《國家寶藏:歷史揭秘》12/14上線

《國家寶藏:歷史邊緣》講述了一位才華洋溢且足智多謀的夢想家Jess(拉丁女星莉賽特艾歷克西斯(Lisette Alexis)飾),如何在踏上長達一生的冒險後,解開關於家族的神秘過去,並拯救失落多年的美洲寶藏。

該作由女星莉賽特奧利維拉(Lisette Olivera)、祖里里德(Zuri Reed)、安東尼奧.西普里亞諾(Antonio Cipriano)、喬丹羅德里格(Jordan Rodrigues)、傑克奧斯丁沃克(Jake Austin Walker)、琳登史密斯(Lyndon Smith)等知名演員共同參演,並由科馬克和瑪麗安娜.威柏利擔任執行製作人。

《臺灣犯罪故事》2023/1/4上線

《臺灣犯罪故事》源自四篇台灣光怪陸離的真實案件所啟發之故事,全劇一共12集,並預計在2023年於Disney+獨家上線!

史塔夫短評:好想念《星際異攻隊》的成員們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