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恐懼的代價》敢死隊穿越沙漠防止油井爆炸

Netflix電影《恐懼的代價》描述油井爆炸恐危及數百條人命,一支精銳小組奉命冒著生命危險,載著硝化甘油穿越沙漠。一支不怕死的隊伍要在 24 小時內載著兩卡車的易爆物穿越危險地帶,才能避免可怕的災難發生。

黃沙萬里的難民營附近,一座油井燃起熊熊大火,威脅周遭居民的安危。負責油井的公司派專家到當地調查後,認為只有一個方法能夠避免災難,就是在 24 小時內用硝化甘油引爆油井。公司祭出大筆酬勞,一支不怕死的隊伍就這樣開著兩輛卡車,載運 200 公斤的易爆物開往 800 公里以外的油井。

這些人只剩下 20 小時,他們必須載著兩卡車的硝化甘油通過武裝叛亂分子控制的敵區、穿越佈滿地雷的危險地帶,還有無數顛簸的地形!時間正一分一秒流逝……

Netflix電影《恐懼的代價》片長106分鐘,3/29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劇情緊湊的動作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