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實境節目《這是蛋糕?!》第三季回歸!各式奇耙造型蛋糕登場

Netflix實境節目《這是蛋糕?!》第三季回歸!更大的蛋糕、更高的獎賞、更異想天開的烘焙即將登場!

在這一季裡,新的一群烘焙師挑戰美食工藝極致端出可口的超逼真作品,製作出極度逼真的蛋糕,一路瞞天過海,爭取最後的現金大獎。烘焙高手,看誰能騙過名人評審,競爭激烈更勝以往。

看著他們的成品,觀眾又會再度問出那個問題:這是真的嗎?還是蛋糕做的?Netflix實境節目《這是蛋糕?!》,3/29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天馬行空的蛋糕設計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