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怦然心動了嗎?《盲婚試愛:巴西篇》第2季12/28要來了!

知名約會實驗來到巴西,當地的單身男女將在看不見大夥面容的情況下,尋覓真愛並且直接訂婚。在交友應用程式盛行的當下,有一群男男女女決定反其道而行,想向巴西的人們證明一件事:無視外在盲眼去愛,才能探索內在找到真愛。

《盲婚試愛:巴西篇》第1季大獲好評,現在將重返 Netflix 談情說愛,為佳節時分增添豐富情感。12月28日當天,卡蜜拉·奎洛茲 (Camila Queiroz) 和克萊伯·托利多 (Klebber Toledo) 將聯手再執主持棒,重返螢光幕。這部實境節目預計分為三部播出,兩集大結局分別在1月4日和 1 月 11 日上線。

這場社會實驗的規則與互動方式承襲第1季:參加者有十天的時間透過交談來了解彼此,但是都得在隔間中進行,完全看不見對方的外貌。他們必須建立情感連結,決定想要與誰閃婚。配對成功後,兩人才會第一次見面。接下來,小倆口便啟程去度蜜月,本季節目選定蓊鬱的亞馬遜雨林裡一處度假村作為盲婚伴侶的愛巢,他們將在此花時間相處,並且嘗試肌膚之親。

蜜月結束後,伴侶們則會面臨同居一個月的愛情大考驗,磨合日常習慣和作息,經歷現實的各種磨難,當然,也免不了要適應雙方家庭與朋友。隨著婚期越來越近,氣氛也越來越緊張,攜手步上紅毯的兩人,是否都會說出「我願意」?抑或分手各奔東西?

《盲婚試愛:巴西篇》是北美實境節目《盲婚試愛》的巴西版,由 Endemol Shine Brasil 製作,卡西亞·迪安 (Cássia Dian) 執導。

史塔夫短評:迎接怦然心動的瞬間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