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第3季 繼續享受巴黎的新奇冒險

Netflix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第3季中,艾蜜莉從芝加哥搬到巴黎從事夢幻工作已經一年,如今生活各方面都走到了重要的十字路口。不論是事業還是感情生活,她的眼前都有兩條截然不同的路,她必須抉擇自己的心之所向。但無論選擇何者,她都得好好思考這對她未來在法國生活的影響。與此同時,她也持續享受巴黎帶給她的新奇冒險和驚喜轉折。

艾美獎入圍影集《艾蜜莉在巴黎》請來得獎創作人和節目統籌達倫·史塔回歸製作第 3 季。身兼製作人的莉莉·柯林斯再度演出艾蜜莉·庫柏一角,原班人馬還有菲莉帕妮·萊蘿伊柏莉、盧卡斯·巴禾、艾許莉·朴、卡蜜兒·賽拉萊、山謬·阿諾、布魯諾·古艾瑞、威廉·阿巴迪、路西恩·拉維斯康。

Netflix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第3季,12/21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除了肥皂劇情,服裝與巴黎美景依然是看點!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