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全新預告來了!11月精彩片單一次看!

迪士尼真人版歌舞喜劇《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終於公開全新預告!「不老公主 」吉賽爾似乎一心想回到童話世界,卻在意外之中誤觸詛咒,曾經是夢幻少女的吉賽爾黑化後魅力卻不減反增,霸氣外露讓網友們瘋狂敲碗期待作品在本月正式上線!同樣將在11月登陸Disney+的作品還有話題黑色懸疑喜劇《看你往哪跑》,由瑟夏羅南、山姆洛克威爾、安卓亞布洛迪等眾多一線演員同台飆戲,刺激爆笑又稍腦的破案過程絕對不能錯過!

《 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

此外,《漫威影業特別節目:星際異攻隊 聖誕特別篇》、自傳式紀錄片影集《貝克漢的黃金球隊》、提姆艾倫主演的原創影集《聖誕快樂又瘋狂:退休計劃》等即將上線的作品也紛紛公開主視覺海報及預告,讓觀眾們在歲末年終可以欣賞到源源不絕的精彩片單!

《貝克漢的黃金球隊》

《粉紅謊言》 熱播中

全新原創戀愛實境節目《粉紅謊言》邀請到多位年輕的單身男女,每一位參與者都被要求「撒一個謊言」,並在同個屋簷下一起生活。這些謊言都曾是他們在愛情路上的絆腳石,而他們加入《粉紅謊言》的唯一目標就是背負著難以啟齒的過去,成功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戀與槍彈》熱播中

個性好強的女大學生・百合(馬場富美加)尋找著願意愛著真實自己的男友。有天她和朋友參加派對,遭可疑的一群人糾纏,差點被迫染上毒品。百合在千鈞一髮之際,被櫻夜組的少當家・櫻夜才臣(古川雄大)救下。才臣交給她一張寫著「櫻夜組」的黑道名片,並表示未來這一定能成為保護她的盾牌。跨過無數困境後,兩人的真摯戀情逐漸加深。這名賭命生存的男人求愛方式激烈且瘋狂……。「百合,這可能是最後一晚了,跟我一起變得瘋狂吧。」史上最危險的戀情就此展開。

《看你往哪跑》熱播中

故事背景為 1950 年代的倫敦西區,一位舞台劇的主要工作人員意外於劇院中被謀殺,舞台劇改編成電影計畫也隨之嘎然而止。厭世的斯托帕德警探(山姆·洛克威爾飾)與熱血菜鳥警官(瑟夏·羅南飾)奉命接手調查此案。卻在調查的過程中,捲入了令人費解的謎團中。

《看你往哪跑》演員名單眾星雲集,包含偵探二人組《意外》的山姆洛克威爾、《淑女鳥》瑟夏羅南、《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安卓亞布洛迪、《逐夢大道》等一線演員互飆演技,引領觀眾進入謎團重重的推理世界。

《貝克漢的黃金球隊》11/9上線

以足球為主題,英國黃金右腳貝克漢的自傳式紀錄片影集。貝克漢成為少年足球隊的教練,回饋給成名前曾經居住過的倫敦東部社區……

《初戀慢半拍》11/12上線

當溫和有禮卻被媽媽過度保護、年近三十的大男孩「小洪」,遇見了身為單親媽媽且閱歷豐富的旅館副理「樂樂」,兩個內心孤獨卻又渴望愛情的靈魂,是否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小球會大明星》第一季 11/16上線

在《小球會大明星》中,羅布麥克亨尼和萊恩雷諾斯學習如何經營世界上第三古老的職業足球俱樂部。2020年,羅布和萊恩聯手買下了第五級的紅龍,希望創造一個弱者逆襲的勵志故事。讓羅布和萊恩擔心的是兩人在球隊運營方面沒有經驗,之前也沒有相互合作過。我們跟隨鏡頭一路從好萊塢來到了威爾斯,從球場到更衣室,從辦公室到酒吧,深入瞭解羅布和萊恩如何運營俱樂部,以及球隊和所在城鎮相輔相成的命運。所有人都指望這兩位演員能為這裡帶來希望和真正的變化。

《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 11/16上線

克里斯漢斯沃斯肩負一項史詩般的使命,要探索如何活得更好更久。在世界級專家、家人和朋友的幫助下,他正展開一系列巨大的挑戰,將自己推向新的極限,並在老年疾病紮根之前加以預防。克里斯將發現我們如何釋放潛力,在我們的一生中保持更健美、更健康、更快樂。

《聖誕快樂又瘋狂:退休計劃》 11/16上線

史考特卡文擔任聖誕老人近三十載後,他的魔力逐漸衰退。史考特為了滿足工作需求忙得焦頭爛額,同時也發現了新的聖誕老人接班人,這讓他重新思考身兼聖誕老人和父親的身分。

《米奇:傳奇誕生》 11/18上線

米奇幾乎在全球每個角落都被公認是歡樂和純真的象徵。當米奇在第一部有同步音效的動畫短片《威利汽船》中演出,便在一夜之間轟動各界。數十年來,他曾經演變成截然不同的版本,既反映了其創作者不凡的職業生涯,也反映出如今他代表的國家所經歷的社會巨變。

《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 11/18上線

真人演出的歌舞喜劇《 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是迪士尼溫馨賣座鉅片《曼哈頓奇緣》的續集,並且由原班人馬演出。《曼哈頓奇緣》講述來自安達拉西亞王國,浪漫可愛的少女吉賽爾終於在紐約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離婚律師羅伯特。

《歡迎來到慾望舞團》 11/22上線

《歡迎來到慾望舞團》改編自真實犯罪事件,講述了索曼史蒂夫班納吉的離奇人生。這位印度裔移民創立了世界上最大的脫衣舞男帝國。在此過程中,他努力剷除一切阻礙他的力量。

《漫威影業特別節目:星際異攻隊 聖誕特別篇》 11/25上線

為了讓奎爾過一個難忘的聖誕節,星際異攻隊前往地球尋找完美的禮物。

《新風雲際會》 11/30上線

《新風雲際會》是盧卡斯影業和想像娛樂(Imagine Entertainment)根據 1988 年經典故事片改編 的全新真人奇幻冒險系列故事。《新風雲際會》故事始於一位來自 Nelwyn 村莊並有強大抱負的魔 術師和一個注定要統一各國的女嬰,他們一起攜手摧毀邪惡的女王並驅逐黑暗勢力。現在,他們 身處一個有巫師、巨魔和其他神秘生物蓬勃發展的魔法世界中,這段冒險仍在繼續著,一群不太 可靠的英雄踏上了危險的探索之旅,前往遠離家園的地方,他們必須面對內心的惡魔,並一同拯 救屬於他們的世界。《新風雲際會》預計將於今年 11  30 日在 Disney+上獨家播出。

史塔夫短評:迪士尼與漫威都有新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