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SPACE延續新台潮 原子少年KK&信愷與粉絲跨時空狂歡

延續與北港朝天宮合作打造的新台潮宮廟元宇宙,元宇宙開拓者 XRSPACE 將與超人氣偶像《原子少年》KK & 信愷跨域合作,推出首創虛實融合的元宇宙音樂同樂會,讓粉絲們獲得前所未有與藝人即時近距離互動的VIP級體驗。

活動於 11月5日 在XRSPACE旗下GOXR元宇宙平台登場,融合遊戲化機制,跨越時空的多人即時互動體驗,將為 KK 、信愷的粉絲們提供絕無僅有的新世代偶像共樂感官享受。

延續新台潮計畫 原子少年KK & 信愷劃時代即時粉絲同樂會

領銜新台潮計畫延伸第一槍,當紅新生代超人氣偶像《原子少年》水星洪禹翔KK與火星陳信愷,登入GOXR新台潮宮廟元宇宙舉辦粉絲見面會。

整場活動除了融合虛實整合音樂展演,還有即時粉絲零距離互動遊戲,為年輕族群提供與偶像近距離互動新感受。展演活動將於北港朝天宮元宇宙熱烈開幕,提供跨越虛擬,狂歡不夜城的時尚新宮廟感官盛宴。

(截取自活動 網站 )

北港朝天宮媽祖登入元宇宙 即時線上解籤占卜、點燈服務陸續到位

雲林北港朝天宮與 XRSPACE 攜手落成的「新台潮宮廟元宇宙」重新定義了臺灣文化IP與新科技結合的可能。透過導入傳統廟宇參拜體驗與金流串接,在元宇宙中獨一無二的虛擬媽祖聖殿,民眾可以在北港朝天宮元宇宙體驗參拜媽祖、點光明燈、擲筊、蓋鐘、抽籤詩等獨特應用。

11月10日起專業命理老師將化身虛擬人物進駐北港朝天宮元宇宙,提供每週即時解籤占卜服務,讓近年流行的遠端「問事」更具換然一新的風貌。12月也將推出虛實融合點光明燈儀式服務,讓線上點燈更具真實沈浸感,信眾在元宇宙付費點燈,實體北港朝天宮也將同步點燈。

「全民愛媽祖」北港媽新台潮藝術創作展 真庇佑廣賦能全台跨域創作者

延續今年媽祖成道日盛事,XRSPACE 獲北港朝天宮指導,舉辦『北港朝天宮「全民愛媽祖」全國創作人氣大賽』,廣邀全臺各縣市熱忱創作者共襄盛舉。

活動獲得來自國中小、高中職,成人組等四族群共同支持,集結近四百件數位創作,為北港朝天宮媽祖成道盛事祝賀增輝。11/1 起正式開始人氣投票,投稿者作品將不分日夜在北港朝天宮元宇宙廟埕展出,參與票選的粉絲用戶亦獲得超商禮券抽獎資格。

GOXR朝天宮_原子少年

XRSPACE 旗下 GOXR 元宇宙平台,獨家打造以臺灣本土文化為起點的元宇宙世界,從視覺、互動到虛擬導覽,建構屬於全新世代的臺灣宮廟數位文化。

北港朝天宮元宇宙媽祖 24小時在線,全球用戶可透過手機、平板與Meta Quest 2 VR 頭戴式顯示器,即刻進行參香、參拜、擲筊、求籤、點光明燈、蓋鐘等沉浸式廟宇儀式。GOXR將持續支持臺灣各界藝術創作者,使文化展演與本土故事攜手北港朝天宮元宇宙,迸發新火花的跨域合作契機,引領臺灣本土文化再造新風潮。

KK & 信愷元宇宙粉絲同樂會 11月5日即將展開, 現在下載 GOXR,搶先體驗:https://lihi2.cc/ryDAW

媽祖成道日「全民愛媽祖」全國創作比賽票選抽好禮:https://www.xrspace.io/activity/pak-kang-matsu/painting

史塔夫短評:與偶像在元宇宙裡近距離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