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11月首週排名:《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2》收視冠軍、《命運航班》4空降影集榜首

Netflix全球11月首週(10/31~11/6)排名:《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2》上線首週即以6408萬小時觀看時數直衝英語電影榜寶座,成為本週收視冠軍。這部眾所期盼的續集在93個國家與地區都打入Top 10,粉絲摩拳擦掌準備解開新謎團的同時,《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也以964萬小時的佳績榜上有名。扣人心弦的驚悚片《死亡天使》翩然落座亞軍,本片取材自真實事件,由奧斯卡得主潔西卡·雀絲坦和艾迪·瑞德曼主演,獲得3678萬小時。《善惡魔法學院》的魔幻世界瑰麗鮮明,累積1903萬小時。南非劇情片《狂風颯颯》則橫掃1639萬小時。最後,《橋谷鎮的詛咒》以503萬小時拿下榜單末席。

《命運航班》第4季第1部吸引5706萬小時,人氣突破新高點,稱霸英語節目榜,在84個國家與地區都打入Top 10,粉絲紛紛搶搭828 號班機,準備來趟曲折離奇的旅程。與此同時,《命運航班》第1季也順風重返榜單,累積2030萬小時。史丹利·圖奇與大衛·田納特在犯罪驚悚影集《籠中鳥》正面交鋒,觀看時數5294萬小時。愛情故事《從愛出發》繼續牽動劇迷心緒,累積5045萬小時。迎來最後重聚之前,粉絲們先鎖定《盲婚試愛》 第3季,看看哪對情侶有機會(或者沒機會)攜手步入禮堂,這部影集教人欲罷不能,斬獲4713萬小時。

《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吸引了3880萬小時,《惡魔的私生子》也拿下3089萬小時。萊恩·墨菲的作品持續引人注目,《窺視者》網羅3542萬小時,《食人魔達默:怪物:傑夫瑞·達默的故事》則奪得2825萬小時。劇迷可以期待更多墨菲的作品:《怪物》系列將續訂兩季,《窺視者》也將推出第 2 季。最新上線的真實罪案紀錄片系列《致命莎莉:健美選手殺夫案》挾著2536萬小時佔據排行榜第九名。

講述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德國劇情片《西線無戰事》以3995萬小時輝煌表現連續第二週蟬聯非英語電影排行榜冠軍,更以7145萬小時總觀看時數在最熱門榜單躋身第七名。荷蘭冒險動作片《駭客接管》以2588萬小時攻入榜單。粉絲再三回味心頭好,包括巴西劇情片《宇宙戀曲》(2055萬小時)、西班牙心理驚悚片《恐懼線》(1036萬小時)、韓國劇情片《20 世紀少女》(755萬小時)、波蘭恐怖片《地獄之淵》(600 萬小時)、分別由法國和義大利出品的動作冒險電影《飆速攔截》(393萬小時)和《洗劫墨索里尼》(306萬小時),以及巴西浪漫喜劇《租來的新娘》(294萬小時)。

非英語節目方面,哥倫比亞電視劇《Til Money Do Us Part》連續第三週衛冕排行榜冠軍,5223萬小時入袋。新進榜節目有瑞典影集《王儲的抉擇》第2季(1886萬小時)和韓劇《偶然的田園日記》(905萬小時)。重回榜單的作品則有實境節目《閃耀杜拜》、西班牙浪漫喜劇《如果重來一次》、韓劇《小女子》《非常律師禹英禑》和《王后傘下》,以及德國影集《蠻戰之森》第2季。

更多排名都在: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米莉·芭比·布朗的魅力依舊!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